《神武》新婚浪漫洞房夜 点起蜡烛做新郎

  《神武》豪华婚礼盛大开启,放烟花、坐花轿、发喜糖,新婚入洞房,点起蜡烛做一个快乐的新郎。除了盛大婚礼,还有唯美感人的最新剧情CG邀你欣赏。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叶子猪特权卡 神武送iphone5

唯美感人CG
唯美感人CG

  新服推荐:电信“唯我独尊”,网通“宏图霸业”

  《神武》全新CG观看地址

  豪华婚礼盛大开演

  《神武》中只要男女双方未婚,友好度达到1000,已经达到30级的两人中其中一方有已经入住的住房,那么,恭喜你们,可以举行婚礼啦。男女双方组队到长安城(443,163)找“红娘”申请结婚,有三种不同规格可供玩家选择,话说人生大事岂能儿戏,快乐时光一起走过,婚礼必须是最高规格的豪华婚礼呀。豪华婚礼有“花轿游长安”、“婚约宣誓”、“新人拜堂”、“发放喜糖”等流程,充分体会传统民俗乐趣!

盛大婚礼
盛大婚礼

  拜天地游长安

  新郎新娘拜天地喽,黄天在上,红娘见证,一拜天地、二拜高堂,花轿游长安,送入洞房。花轿游长安的过程热闹喜庆非凡,认识的不认识的,熟悉的不熟悉的见此热闹场景都会送来一份祝福。一道来参加婚礼的朋友们还可以拾取礼品,一起分享这份甜蜜。拜堂时可获得系统拍摄的永恒结婚照,并获得独一无二的特殊婚礼纪念家具——“永结同心”,行礼结束时,燃放特别的烟火。让烟火见证这份独特的快乐!

拜堂喽
拜堂喽
花轿游长安
花轿游长安

  豪宅洞房温馨有爱

  游完长安就该洞房拉,是不是好期待啊!新婚之夜,看着满屋琳琅满目家具装饰的温馨小家,一种幸福的感觉悠然而起。这豪宅可是新郎找“建房吏”亲手建造的,这么多美观实用的家具,也都是新郎通过学习“巧匠”技能来亲手制作的,家具不只是美观,每一种家具还有其独特的使用价值,在床上休息恢复体力活力,柜子能用来储存物品,瞧这桌子,烹饪能够做出两份,好霸气有木有。豪宅洞房温馨有爱,享受快乐每一刻!

豪宅洞房
豪宅洞房

  儿女成行共享天伦

  婚后你还能与爱人共同抚育属于你们的孩子,养孩子需要精心制定养育计划,可以对孩子进行喂食和教导,最终培养出可爱又能打的孩子。与子女对话时,通过“知识教导”可以将父母懂得的知识教导给子女,从而可以提高子女各项的临时悟性,通过给予子女某些玩具或书籍可以提高子女的某项永久悟性和临时悟性,找来子女喜欢的食品如“糖葫芦”、“金香果”,可以增强子女的体质,让你充分体会养儿育女的快乐。孩子还能拜师学艺拥有技能,最终成为战场上的好帮手。在共居的爱巢里,庭院中养上牛羊、种上花草,放上可爱的观赏宠,再招来几个可爱的小伙伴,有爱人有孩子,崭新人生共享天伦之乐!

有爱庭院
有爱庭院

  关于《神武》

  《神武》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最新免费回合制网游。《神武》玩法丰富,系统新颖,画风清新唯美,令你足不出户游遍三界胜地!更有新颖独特的宠物炼化系统、排行榜系统、帮派系统、变身系统、成就系统等,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互动社区,交友游戏两不误,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神武》快乐测试中!为你准备一系列活动,新手卡、人气萌宠,还有“神秘礼物”送给你,奖品不停送,快乐无极限!真免费,痛快玩!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东方故事》预约新服送豪礼 逆袭之路一帆风顺 下一篇:奇幻《神泣》火爆的职业PK赛 牧师与祭司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