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也爱卖萌!《梦幻卡修》怪物原画欣赏

  3D卡通半休闲网游《梦幻卡修》首次封测正在火爆进行中。作为一款Q版网游,萌元素自然不可缺少,从可爱的人物角色,到唯美梦幻的画面;从萌味十足的NPC,到今日形态各异的怪物,都将萌翻玩家眼球。

  《梦幻卡修》“恶魔球”应该说是所有怪物中最具喜感的。虽然被称为恶魔,但却没有一丝恶魔的凶残狠毒感,相反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正在热恋中的小可爱。

《梦幻卡修》“恶魔球”怪物
《梦幻卡修》“恶魔球”怪物

  以猫头鹰为原型打造的“大翔飞”怪物与玩家日常生活所见到的挂钟极为相似。从这一点也不难看出《梦幻卡修》研发团队的用心,更加拉近了游戏与现实的距离。

《梦幻卡修》“大翔飞”怪物
《梦幻卡修》“大翔飞”怪物

  “弹簧飞猪”顾名思义就是一只插着天使翅膀幻想着自由飞翔的弹簧猪,但是由于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吃货,每时每刻不停地吃着香喷喷的肉包子,而导致身体过于臃肿肥胖无法起飞。

《梦幻卡修》“弹簧飞猪”怪物
《梦幻卡修》“弹簧飞猪”怪物

  提到毛毛虫可能会引起绝大多数女孩的尖叫恐慌,然而在《梦幻卡修》中,这个令人厌恶的虫子却变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怪物。瞧!“绿油油”呆呆的表情仿佛在说:“谁那么讨厌,打扰本大王吃苹果”。

《梦幻卡修》“绿油油”怪物
《梦幻卡修》“绿油油”怪物

  关于《梦幻卡修》

  《梦幻卡修》是一款大型3D卡通半休闲网游巨作,通过清新可爱的卡通形象、时尚美萌的服饰风格,把玩家引入这个妙曼奇幻又生动诙谐的梦幻世界——这里有气势磅礴的公会据点战和PVP副本,也有让人轻松减压的各类休闲迷你游戏;这里有神秘奥义的塔罗牌灵占卜,也有奇异变身的可爱怪物;这里有跨越艰险的征程史诗,也有穿越异域的童话篇章。无论男性玩家还是女性玩家,无论资深玩家还是休闲玩家,无论人民币玩家还是奋斗型玩家,都可以在这个世界,感受到你期待已久或未曾发觉的神奇体验!据点战争、牌灵占卜、怪物变身、童话副本、激萌换装各种新奇有趣的玩法尽在——梦幻卡修!

  《梦幻卡修》官方网站:http://mhkx.mc916.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一击毙命《精英部队》新武器巴雷特重狙秒杀 下一篇:乱世出英雄 《HOT街机》要走进你的世界里

梦幻卡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