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次世代PS4大作《看门狗》中文版预告首曝

  育碧曾于今年2月份召开的PlayStation Meeting 2013发布会上首次向外界展示了即将登录PS4主机的全新力作《看门狗》。而就在昨日(4月30日),据台湾游戏媒体巴哈姆特报道,育碧已经确认将会发行中文版的《看门狗》,游戏预计会在今年12月份正式登陆PS4、PS3、Xbox 360和PC平台,同时该公司还公布了《看门狗》的首段中文版预告片“全面失控”。

  《看门狗》首段中文版预告“全面失控”:

  据介绍,在《看门狗》的游戏中,玩家将扮演Aiden Pearce,一名杰出的黑客,然而他为非作歹的过往使他的家人遭受残忍的悲剧,Aiden Pearce誓言复仇,并开始追捕那些伤害家人的坏蛋,而他的武器便是整个芝加哥城。

  玩家可以链接至城市系统的所有设备来监视并获取周遭所有人的信息。例如,存取监视器影像、下载私人信息来定位特定目标、控制交通灯信号扰乱公共交通来妨碍敌人等。

[编辑:包子]
上一篇:忍龙红叶初登场!死或生5最新作开发影像 下一篇:使命召唤10:幽灵正式确定 PC封面及售价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