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游戏不只有足球!巴西最热门游戏一览

  2.巴西超人气横版竞技动作网游——《永恒冒险》

《永恒冒险》巴西官网头图
《永恒冒险》巴西官网头图

  《永恒冒险》是由韩国动作名家KOG公司研发的一款超人气横版萌战动作网游,它凭借凭借激萌的人物造型、一招万式的华丽技能、超街机的操作体验深受韩国、美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玩家的喜爱及追捧。Level UP将《永恒冒险》引进巴西时,它更是因为丰富多样的职业、惊险刺激的副本和酣畅淋漓的PVP对战,创造了巴西最高在线人数39,500的记录。《永恒冒险》独创的依附技能树天赋系统的RPG养成系统令让巴西玩家欣喜不已,他们乐此不疲地追求操作的娴熟程度和风骚的走位,探索其中无穷的游戏魅力,PK彼此的操作技巧和自创必杀技。可以说在巴西让玩家疯狂的除了足球,就是这款让人血脉喷张的街机对战网游《永恒冒险》了。目前《永恒冒险》国服也将于5月16日开启核心首测,届时玩家可以进入游戏体验一下这款让巴西屌丝心动不已的横版萌战动作游戏的独特魅力。

巴西高玩探索游戏技巧,怒刷副本
巴西高玩探索游戏技巧,怒刷副本
让人疯狂的除了足球外就是这款竞技网游《永恒冒险》
让人疯狂的除了足球外就是这款竞技网游《永恒冒险》
上一篇:《赤壁-卧龙重生》18般武器领风骚 无敌炫技闪瞎眼 下一篇:非诚勿扰 《斗破苍穹OL》嫩模coser招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