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实时动态战局上演热血保卫战

  完美世界旗下最受欢迎2D回合网游《神雕侠侣》贺岁版火爆公测中,豪华婚礼、高阶宠物伴、双人轻功等玩法为广大雕丝带来轻松有趣的游戏体验。突破创新始终是《神雕侠侣》一贯秉承的设计理念,近日《神雕侠侣》全服开启“襄阳保卫战”玩法,活动期间服务器上所有玩家都要同心协力、共同抵御潮水般涌来的敌人,守卫襄阳城。新玩法不仅场面宏大战斗激烈,更首创实时动态战局,带来其他回合游戏无法比拟的热血战斗。

  点击下载公测客户端:http://sdxl.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http://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phone_reg_02.jsp

  【实时动态战局】

  普通回合制游戏受困自身特色完全无法表现沙场战局的瞬息万变,而《神雕侠侣》在服务器任务“襄阳保卫战”中,通过引入“实时动态战局”这一全新概念,彻底颠覆回合制“战斗节奏慢”、“缺乏紧迫感”以及“NPC等着玩家来打”等成见。“襄阳保卫战”中,敌人会从外围区域向襄阳城逐步逼近——请注意这里用的是“逐步”,因为在整个战斗中,每隔一段时间敌人都会向前移动一次,如果玩家不能尽快消灭他们,用不了多久成千上万的敌人就将兵临襄阳城下!通过“实时动态战局”展现的襄阳保卫战无论紧张感还是热血程度都是其他回合游戏完全无法相比的,此外,面对快速变化的战局更需要正确的应对以及行之有效的战略,才能最终赢得胜利。

海量敌人不断逼近襄阳
海量敌人不断逼近襄阳
实时动态战局带来更紧张更真实的战场体验
实时动态战局带来更紧张更真实的战场体验
全服协力保家卫国
全服协力保家卫国
敌人如潮水般涌向襄阳城
敌人如潮水般涌向襄阳城

  【玩法突出战略】

  回合制游戏中“策略”要素是每场战斗制胜的关键,但面对如潮水般逼近的大量敌人,只能影响单场战斗的策略显然杯水车薪。要想抵御潮敌人的攻势保卫家园,除了全服玩家齐心协力之外,更要讲求“战略”的运用——是拉长战线在外野御敌,还是收缩防守在城外决战?是集中主力正面压上,还是均衡分配战力稳固防御?制定好战略同时根据战局变化随时调整,才能在激烈的保卫战中获得最终胜利,而这更是在其他回合游戏完全不可能体验到的。

助郭靖共抵外敌
助郭靖共抵外敌
退守城下借守军NPC之力退敌或能扭转战局
退守城下借守军NPC之力退敌或能扭转战局

  《神雕侠侣》借服务器任务“襄阳保卫战”,展现了更多创新理念与玩法,带你置身于原著经典战役之中,感受从未体验过的热血战斗以及大获全胜后的成就感。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sdxl.wanmei.com

  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生死相许!

  为爱痴狂,侠侣无双!首款2D回合动作网游《神雕侠侣》2013强势出击!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英雄三国》不删档测试今启 开创中国电竞新时代 下一篇:美酒祭先人《神雕侠侣》清明祭祖明日开启

神雕侠侣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