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韩服更新计划 5月开放1V1角斗场

  在成为韩国MORPG游戏人气王后,《疾风之刃》制作公司All-M为巩固市场,近日在首尔总部召开记者发布会,公开了游戏未来的发展蓝图。

  本次发布会的内容针对本月至暑期进行展开,包括新角色、全新道具、觉醒系统以及全新PVP玩法等。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4月版本中,随着玩家逐步熟悉游戏,游戏将提高最高等级,为玩家提供全新的冒险体验。另外,全新的指南系统也将登场,让玩家能够更为容易的进行游戏。

  5月版本则将是一次“进化”的体验,游戏觉醒系统将正式公布,玩家将可以选择更多的职业分支打造属于自己的人物角色。全新的游戏赛事系统也会陆续展开,让玩家体验电竞带来的乐趣。除此之外,1VS1的角斗场也将在5月版本中公开。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进入6月,韩国传统的暑期市场大战将正式拉开帷幕。6月,《疾风之刃》将主打PVP玩法,另外还会增加一位全新的女性角色。官方人员表示,这位新角色拥有相当绚丽的武打动作,近战能力极其突出。另外,在游戏道具方面,也将进行较大改革。

  《疾风之刃》制作公司All-M理事称,游戏今年的目标就是打造全韩独一无二的畅快动作RPG网游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疾风之刃》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黑曜石CEO愿接手星战 为迪士尼开发新游戏 下一篇:黑客利用Uplay获得血龙 育碧被迫关闭PC下载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