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游戏不只有足球!巴西最热门游戏一览

  3.网吧最火爆的射击游戏——Combat Arms

《combat Arms》巴西宣传图
《combat Arms》巴西宣传图

  在巴西除了横版竞技动作网游、MMO外,受欢迎的便是射击游戏了。其中最受欢迎的便是射击快感和代入感最强的《Combat Arms》,它一共有团队竞技模式、团队爆破模式、幽灵模式、歼灭模式、个人竞技模式、特殊战模式、生化模式和突围模式等多种模式让巴西玩家尽享射击游戏的刺激快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使用AK47、AUG、M4A1 等武器,并模拟真人跑步动作的晃动效果,尽享爆头、双杀等畅快体验中收获酣畅的射击快感!

巴西最火爆的射击游戏
巴西最火爆的射击游戏
double kill!今天我要射杀你!
double kill!今天我要射杀你!
新的一局竞技射击就要开始了!
新的一局竞技射击就要开始了!

  在巴西除了啤酒、烤肉、足球狂欢节外最令人疯狂的便是这些竞技类游戏了,不论是讲究团队配合的世界级游戏《魔兽世界》、街机对战网游《永恒冒险》还是惊险刺激的FPS游戏都表明巴西玩家最热衷的就是这种具有竞技和团队协作精神的游戏了。他们最追求游戏技巧、游戏探索性及相互配合,相信也是巴西足球精神外延到游戏上的重要体现。与他们相比,我们玩家也追求PVE和PVP中的操作和团队配合,相信我们在游戏中我们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编辑:夜雨]
上一篇:《赤壁-卧龙重生》18般武器领风骚 无敌炫技闪瞎眼 下一篇:非诚勿扰 《斗破苍穹OL》嫩模coser招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