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侠》 新主流挑战传统 擦出火花

  蜗牛旗下全新一代音乐舞蹈游戏《音乐侠》,依靠技术革新和游戏理念的创新,在继承传统音乐舞蹈游戏经典的基础之上,在游戏画面和玩法理念上面进行全面突破和创新,被公认为第二代音乐舞蹈游戏。当时尚新主流的《音乐侠》,碰上老牌的传统音乐舞蹈游戏,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经典玩法 VS 全新理念

  传统音乐舞蹈游戏延续了由《劲舞团》开创的经典玩法。光标加空格键的纯键盘操作模式,使玩家很容易上手,但也给这类游戏带来了“键盘杀手”的名声。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的口味也在不断变化,一成不变的纯键盘操作模式和单一的游戏玩法理念,是否还能满足玩家所追求的新鲜感?

  作为全新一代音乐舞蹈类游戏的《音乐侠》,继承了蜗牛一贯勇于突破传统的创新精神。《音乐侠》以音乐舞蹈为核心,融合9大休闲玩法,并独创元神战斗、霹雳模式、主题舞场等创新玩法。其中《音乐侠》独创的“霹雳模式”玩法,将手机休闲戏游戏“水果忍者”的玩法,首次融入到舞蹈类游戏中;鼠标与键盘相结合的创新玩法,打破了传统音乐舞蹈游戏单一的键盘操作模式,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新鲜爽快体验。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音乐侠》游戏截图
上一篇:十年磨一剑 冰峰科技首登ChinaJoy舞台 下一篇:《龙之幻想》最独特萝莉御女角色全介绍!

音乐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