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朝争霸闹后宫 《天子》挟持玩法痛快升级

  在五千年华夏文明之中,往往乱世英雄辈出,那些经典战役,那些英雄事迹,每每想起,总让人心潮澎湃、感慨不已。《天子》世界正如战国、三国时期的乱世一般,五朝的争霸带给了玩家太多激情和欢乐。

  中国风奇幻《天子》中关于五朝明争暗斗的玩法很多,其中“抢公主、夺王子”很受玩家喜爱,只是每个国家王子和公主数量有限,很多玩家都无机会参与活动。于是在《天子》女儿国新版中,全新升级挟持玩法,新玩法能劫持更多人质甚至大闹后宫,更多激情,更多奖励。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全新挟持玩法新增4个可持他国人员:王妃、贵妃、香妃和军机大臣,同一国家内同一时刻只能有一名人质被劫,无法同时劫持某国多名人质。当某国有人质被劫持时,该国国民会收到提示,是否救助人质。每次成功劫持敌国人质后,会在边境门口刷出大量宝箱。劫持国成员可开启宝箱,并获得宝箱内奖励。每名玩家每天最多拾取20个,宝箱存在时间为10分钟。成功劫持人质的玩家会获得功勋点,功勋点有专属排行榜。国王雕像旁增加三座雕像,分别显示本国总功勋第一、周功勋第一、周功勋第二的玩家名字。成功劫持同一敌国的多个后宫、要员可获得组合奖励。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挟持玩法最为直接地将个人或小团体的争斗上升到家国荣誉的高度,他们的输赢直接关系都国家中每位玩家的利益,让每位参与的玩家如同救世英雄一般身负重任,激情无限。

  关于天子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武将、水浒英雄、封神西游等经典历史文化揉和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更能与其他玩家联手捍卫国家和民众的权益。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天剑流影》特色玩法盘点 尽享PVP乐趣 下一篇:捧起沙漏几缕沙:弹指一年间 你我几经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