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深 《天子》女儿国帮会建霸业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在最新《天子》女儿国版本中,众多老玩家转战特区新服图谋霸业。然而,玩家想要在一个拥有五大国家针锋相对、激烈对抗,而又高手如云的世界中走得更远,自然离不开身后强大帮会的支持。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兄弟之情比金坚

  在网游世界里,若是有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奋战,那么游戏会变得乐趣无穷,这也是玩家在游戏里所追寻的东西。《天子》通过帮派把游戏的互动娱乐发挥到了淋漓尽致,无疑让玩家在体验游戏玄幻魅力的同时,给予了怀揣着“无兄弟,不游戏”初衷的玩家一个找寻志同道合伙伴的机会。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帮派给予玩家归属感。玩家加入帮会后每天领取帮派任务,完成任务提升帮会等级,同时获得各种奖励。此外,帮派与成员之间是完全互动的,帮会的成长会带动成员的成长,反之亦然。而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游戏、活动、参加各种帮派战,在不断强大帮会的过程中,成员们还能逐渐树立起团队的概念,彼此之间也拉近了关系,增加了凝聚力,使团队的战斗力得到了充分体现,帮派与成员之间如此和谐的氛围是《天子》家族所向披靡的重要原因。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并肩作战义薄云天

  江湖之上,免不了恩怨情仇,而江湖中人,义气第一,无论是昔日的良朋知己,亦或是曾经的冤家对头,所有的纠纷都可在帮战中做个了结。帮战是对帮派智慧和团队协作的考验,统帅的指挥能力、团体作战能力以及攻防战略战术占据首位。在血雨腥风的帮派争霸中,所有的帮派都将面临杀声震天、刀光剑影的洗礼,杀出重围,即将拥有江湖的霸主地位。

  纵使女儿国特区中高手再多,玩家间的争斗再激烈,只要找到你的兄弟,定会有你们的一片天地。

  关于天子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武将、水浒英雄、封神西游等经典历史文化揉和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更能与其他玩家联手捍卫国家和民众的权益。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无尽英雄》 做不一样的MMORPG 亮点介绍 下一篇:《神话大陆》妖孽boss等你来激爽爆血残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