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1.0.8补丁专注改善多人游戏模式

  《暗黑破坏神3》1.0.8补丁将改善玩合作模式的体验,暴雪已经说了。

  在即将到来的补丁里(其目前已经可以在游戏的公共测试区下载了),暴雪打算让合作模式更吸引人:加入了玩多人游戏的匹配标签和额外的奖励;当更多的玩家加入游戏时减少怪物获得的血量;增加了一个新的“识别所有命令”按钮,和战斗警报,私人聊天功能。

  高级技术游戏设计师怀亚特·程(Wyatt Cheng)表示,当前RPG(角色扮演)游戏并没有在多人游戏模式下达到开发人员所喜欢的程度。“从第一天起,让暗黑3成为一款伟大的合作体验,就是我们的目标,” 程(Cheng) 说,“但是现在,它辜负了其全部潜力。即使和你的朋友一起玩,也不能像单人模式玩起来那样更轻松和更有效率。”

  虽然程(Cheng)描述该游戏合作模式体验时用了“超棒(awesome)”这个词,他补充道,它也有缺点,“例如得协调你们将要去哪和将攻击什么;因没有合适的配对系统而导致失去你的追随者,并且导致有相似目标的玩家之间也得试图寻找彼此。”

《暗黑破坏神3》游戏截图
《暗黑破坏神3》游戏截图

  “关键是多人模式可以有很多的乐趣,但是由于它的缺点,经常让人感到不值得这么做,”程(Cheng)总结道,程(Cheng)还希望玩家积极提供反馈意见,还有其他什么能让《暗黑3》的多人合作模式更具吸引力。

《暗黑破坏神3》游戏截图
《暗黑破坏神3》游戏截图

[编辑:若爱]
上一篇:全新体验《TERA 崛起》最新搞笑宣传片预告 下一篇:EA《模拟城市》成了陪送货 直接随新APU发售
分享到:

暗黑破坏神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