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周CEO登场《轩辕剑6》重要角色再度曝光

  他是周朝八百年基业的真正奠基人,他是孔子最为推崇的贤人,他又是平定三监之乱,将殷商复国希望彻底剿灭的强大政治家——姬旦,无疑会成为《轩辕剑6》中极为耀眼的一位角色。轩辕剑系列从来不缺少对真实历史人物的精彩刻画,这位正当壮年,面对天下尚未稳定的局势,他将如何处之,又将如何影响到凤天凌们的命运?

《轩辕剑6》姬旦设定图
《轩辕剑6》姬旦设定图

  姬旦(周公旦)基本资料:

  性别:男

  身份:王族

  别名:叔旦、周文公

  角色诗词:

  临飘摇兮代天子,践东宫兮临烽烟。思振纲兮制礼法,传百世兮以德扬

  在《轩辕剑6》故事开始的时刻,一代开国君主周武王刚刚过世。在武王过世之后,内部局势不可避免的走向了暗潮汹涌的事态。外部则有无数诸侯国或冷眼旁观、或虎视眈眈,面对幼主当政,姬旦将如何应对世局的发展?

姬旦会成为姬亭的强大后盾吗?
姬旦会成为姬亭的强大后盾吗?
上一篇:致青春:《天翼决》十大美女“凶器”排行 下一篇:职业属性加点攻略 《幻仙》绝对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