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人闯关无需基友 天龙八部史诗任务首曝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2013年首个资料片“天下第一招”即将来袭,由金庸笔下武功最强者“天下五绝”所创的绝学系统,将全面凌驾于十大门派现有武功之上,成为所有习武者的最高追求。而绝学秘籍的所在地——“虚空幻境”,也随之揭开了神秘面纱。

  天龙八部专区 天龙八部官网  天龙八部下载

  “虚空幻境”,是《天龙八部》的首个史诗级任务,单人闯关的规则设定、前所未有的任务难度,也带来了空前的挑战乐趣。让我们忘记那些神一样的对手,和令人欲哭无泪的基友,从“虚空幻境”的种种传说,一窥史诗任务的真面目!

虚空幻境BOSS之萧逸风
虚空幻境BOSS之萧逸风

  【单人进入 十大门派各自为战】

  “虚空幻境”的开启,意味着玩家们将面对《天龙八部》真正意义上的首个单人副本。每位大侠将进入独立的空间,击败不断袭来的心魔BOSS,才有机会通过试炼,得到隐藏其中的绝学秘籍。整个过程必须完全依靠自己的力量,绝无半点外力支援。(抛弃你的基友走上直男之路吧兄台!)

  一直以来,《天龙八部》PVE体系的亮点,就在于十大门派弟子天衣无缝的配合。门派武功各有长短,也相应地在PVE战场上赋予了各门派弟子独一无二的位置。峨嵋的救死扶伤无人能替,武当的群控输出天下无双,少林的铜皮铁骨更是队友们的倚仗……而这一次,再没有人为你挡风遮雨,再没有人成为你的坚实依靠。十大门派弟子,又将如何面对各自为战的困局呢?

技能替换,BOSS数值全面提升
技能替换,BOSS数值全面提升
五绝所设幻境,推动世界发展
五绝所设幻境,推动世界发展

  【心魔幻似真 BOSS数值全面提升】

  进入“虚空幻境”,玩家将遇到什么?史诗任务的难度,将超越你的想象。

  幻境中,潜伏着无数心魔。他们将幻化成大侠们熟悉的模样,成为横亘在宝藏面前的最大阻碍。也许会是珍珑棋局里的远古棋魂,也许会是兵圣奇阵里的耶律焱……然而,若是用以往经验来判定BOSS们的能力,那就大错特错了。

  为了提升挑战过程的技巧性,“虚空幻境”对这些心魔幻化成的BOSS进行了技能与数值方面的全面改造。例如,搬山道人的“高爆弹”将不再是固定的陷阱,而将成为附着在对手身上的定时爆炸BUFF;而峨嵋的治疗能力,也并不意味着占便宜,因为十大门派的部分武学将被心魔封印,无法发挥出原有的力量!

虚空幻境BOSS之紧那罗王
虚空幻境BOSS之紧那罗王
虚空幻境BOSS之九黎头领
虚空幻境BOSS之九黎头领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携手提莫齐加速 LOL小莫快跑 下一篇:3天不无聊 《赤壁-卧龙重生》自选难度七星阵

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