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策划《修魔》嘉年华 600%掉落全民狂欢

  首款2.5D社团战网游《修魔》公测嘉年华火爆进行中,今日开启狂暴新服!总堂主陈小春亲身为玩家策划全新游戏线上内容,五大新篇章热血出击,600%极品装备爆落、百万银元上线返利、变身大作战等精彩活动开放,还有浓情蜜意的结婚系统登场,邀你一起全民狂欢!

  修魔专区 修魔下载

  《修魔》新服火爆开启,点击即刻入驻与陈小春并肩战斗>>>http://xm.xunlei.yzz.cn/

  《修魔》社团战特色资料库,点此探秘>>>http://xm.xunlei.yzz.cn/zt/features

  《修魔》火爆招募金牌公会,点此入驻>>>http://xm.xunlei.yzz.cn/act/jinpai/

  陈小春策划 狂暴新服开启

  自《修魔》陈小春专服开启后,超强的游戏福利、紧张激烈的分堂主争霸赛引发了玩家的强烈关注,持续火热好评不断。此番乘胜出击,迅雷官方工作人员特地与在上海、北京、香港等各大城市奔波综艺演出的总堂主陈小春远程密电,以“狂欢”为主题,承袭兄弟情义,为广大玩家策划了暴利篇、回归篇、飞升篇、幸福篇、荣耀篇五大公测嘉年华全新内容,给以玩家实在、不浮夸的惊喜厚礼!所有内容将在今日两组狂暴新服中开放,让陈小春带领你一起征战!

《修魔》总堂主陈小春亲自策划
《修魔》总堂主陈小春亲自策划

  双线新服【狂刀饮血】

  双线新服【霸王无双

  暴利篇——6倍极品装备爆率

  没有好武器,怎能支援好兄弟?陈小春任总堂主时说过:“及时捧场才是好兄弟!”现在,攒好装备、好武器的时机到了!本次开启的《修魔》狂暴新服中,副本内橙色装备、紫色装备、蓝色装备全线为你绽放,最高达600%爆率!同时新手村、燧明山、雷泽三个大型地图中的所有怪物的掉落翻4倍,全屏掉落,越玩惊喜越多,装备不断!极限视觉享受!

《修魔》副本内装备爆率全线飙升
《修魔》副本内装备爆率全线飙升
《修魔》副本、地图爆率翻倍
《修魔》副本、地图爆率翻倍
上一篇:还你公平世界!《桃花源记》公布6月21日全面内测 下一篇:王者征程《天骄3》今日12时终极内测开启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