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魔》跨服版本首曝 陈小春领衔出战!

  首款2.5D社团战网游《修魔》火爆公测中,今日14:00开启陈小春专属服务器【龙霸天下】,公测嘉年华今日开启,双倍经验、高级时装、极品道具、千万精英礼包与你一起狂欢!跨服版本内容首次曝光,陈小春将与你一起征战!公测发布会全程视频首度公开,陈小春畅谈代言,展现总堂主真风采。

  修魔专区 修魔下载

  《修魔》新服火爆开启,点击即刻入驻与陈小春并肩战斗>>>http://xm.xunlei.yzz.cn/

  《修魔》社团战特色资料库,点此探秘>>>http://xm.xunlei.yzz.cn/zt/features

  《修魔》火爆招募金牌公会,点此入驻>>>http://xm.xunlei.yzz.cn/act/jinpai/

  《修魔》陈小春发布会全程视频,首谈代言

  跨服版本首曝 总堂主陈小春出战

  《修魔》首个公测大版本资料片已确定,跨服系统将作为大版的重头戏,各服跨服模拟赛现已火热开启。在公测嘉年华中,为玩家特地开启了陈小春专属服务器,届时陈小春将以总堂主的身份带领玩家一同征战。陈小春专服是为跨服战演练而设,在服务器中将设置有“春”字堂独立公会。在跨服模拟争霸赛中赢得全服独有分堂主称号,即可成为春字堂下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分堂主之一。获胜的公会会长将有机会作为代表,与总堂主陈小春零距离接触。《修魔》公测嘉年华今日开启,新兵征战、老兵回归团特别活动同步启动!。新服将于今日14:00正式开启,入会吧兄弟!

  双线 陈小春专服【龙霸天下】

《修魔》今日开启陈小春专服
《修魔》今日开启陈小春专服

  首谈代言 陈小春唱《陆小凤》

  在《修魔》公测发布会上,陈小春不仅与迅雷CEO邹胜龙先生现场结拜,还多次谈到自己作为代言人的切身感受,绝密内容今日首度曝光。小春表示非常高兴成为《修魔》总堂主,双方合作十分成功,并赞赏自己的海报造型酷劲十足,超越了之前拍摄过的影视造型,并希望更进一步,塑造出更完美的大哥形象。陈小春谈及真实的自己时,他表示在生活中既要做好一个男人,更要做好面前的事情,努力承担下更多的担子。对于这次代言《修魔》的拍摄工作,陈小春说道:“从签约到拍摄,所有人一直在奔波忙碌十分辛苦。作为代言人,我演好了我的部分,工作人员也做的非常到位。拍摄工作的顺利完成,为玩家呈现了完美的作品,这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是属于团队里所有人的共同努力。”陈小春在发布会说出了自己的代言感受,在现场也时不时展示了小春式的幽默,哼起了有名的情义歌曲《陆小凤》。

《修魔》陈小春谈代言感受
《修魔》陈小春谈代言感受
《修魔》陈小春谈代言感受
《修魔》陈小春谈代言感受
《修魔》陈小春谈代言感受
《修魔》陈小春谈代言感受
上一篇:第六届中国网页游戏&移动游戏高峰论坛开幕 下一篇:男欢女爱《魔域》倾城之恋今日火爆公测

修魔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