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2013年武侠动作新游《龙武》视觉盛宴

  2.5D武侠动作网游《龙武》不删档封测火爆进行中!《龙武》独家视频首爆,邀你体验最爽快的武侠动作,五大职业酷炫技能联合展示,场景破坏体验极致武侠动作,死亡特效增添游戏乐趣!

  龙武专题 龙武官网 龙武激活码

  《龙武》五大职业技能帅气展示,专属大招秒杀一切

  《龙武》根据五行元素划分各有特色的五大职业,五大职业相生相克,更有专属绝招华丽绽放。五大职业各有特色,擅长发动突击的近战真武,擅长风筝控制的毒术修罗,擅长大规模爆发的远程玄宗,擅长一击致命的超远程天羽,以及擅长存活治疗的辅助灵心。职业无最强,以长制短方显职业本色。

  《龙武》真实场景破坏,多次破坏遍地狼藉

  《龙武》通过物理引擎构建真实场景破坏系统,伴随玩家技能释放,在攻击范围内的场景会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坏。在原破坏基础上,连续进行多次攻击,还能造成二度,三度,深度破坏,游戏场景一片狼藉,尽享“破坏王”的乐趣。

  《龙武》四种特殊死亡效果,让死亡成为一种艺术

  《龙武》根据游戏职业属性特色共设计四种特殊死亡效果:

  血爆:受到强烈压迫导致浑身血管破裂,内外压强差强行将身体撕裂成碎片;

  冰爆:受到自然元素的影响浑身急速结冰,与外界形成的温差使寒冰变得极度脆弱而爆破;

  火烧:受到火元素的攻击,被熊熊烈焰瞬间点燃迅速烧成灰烬;

  中毒:一股毒气蔓延,全身弥漫绿色的毒雾不断侵蚀直至白骨也被腐蚀。

  《龙武》四种特殊死亡效果,让打怪从此不再枯燥,死亡表现随机触发,更多死亡特殊表现展示不一般的死亡艺术

  2013武侠动作新游《龙武》强势来袭,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不删档封测!

[编辑:若爱]
上一篇:网曝网易FPS或即将问世 丁磊桌上步枪引猜想 下一篇:拒绝节日活动烂梗 《天下3》大咖秀获好评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