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绝色演绎《大唐无双2》6月血性蜕变

  网易第一战斗网游——《大唐无双2》将于6月8日启动公测,画面感官、战斗体验、社区交互及创新玩法上的全面革新将带来前所未有的完善游戏感受。为此,代言人林志玲更是颠覆性出演最大牌游戏影像,诠释《大唐无双2》血性蜕变4大革新卖点,激发你永不服输的战斗欲望,唤醒你潜藏心底的血性。

  大唐无双2专区 大唐无双2下载 大唐无双2官网

轰轰烈烈一次
轰轰烈烈一次

  敢不敢,6月8号轰轰烈烈一次,哪怕全世界都是对手——这样才够血性!

  敢不敢,放肆感官的欲?

  受够了木桩怪、绵软无力的伪战斗?《大唐无双2》运用网易自主研发的超真实物理引擎技术,拒绝站桩打斗,带来格斗游戏般拳拳到肉、刀刀见血的真实打击快感。不仅游戏中怪物拥有拟真受力反馈,可供打退击飞,游戏场景也可实现踏水留痕,剑扫石碎的真实互动,带来人、怪、场景的全面融合,感官体验更热血。

放肆感官的欲
放肆感官的欲

  敢不敢,让风有力、雨有形,感受技能的真实打击、反馈快感——这样才够血性!

  敢不敢,听从嗜斗的心?

  鄙视要PK先升级的固有游戏脑残设定?《大唐无双2》打破常规,独创“零门槛对抗式升级”模式,玩家在低等级即可自由参与对抗,在PK对抗中得海量经验和战功,经验助你轻松升级,战功可兑换顶级装备,级别越高对抗玩法越多,多维对抗随心所欲,想战就战!同时首推“装备等级无差别战场”与真竞技级全服战队联赛,摒弃一切等级、装备设定,战个痛快,满足你嗜斗的心!

听从嗜斗的心
听从嗜斗的心

  敢不敢,听从嗜斗的心,在痛快的对抗中成长、变强——这样才够血性!

  敢不敢,过把性情的瘾?

  不满足玩网游却如单机般孤独,偶尔组队不过临时刷刷副本、做做任务后各奔东西?《大唐无双2》打造独有“战斗式社区体系”,把握多人同时在线游戏社区交互的真谛,打造细至队伍、帮派,大至阵营、甚至一服一国等多层级联盟、对立社区,满足你轻松交友、拉帮结派的需求。在这里,没有平淡如水的泛泛之交,只有情比金坚的不离兄弟情,战斗不再孤单,不缺对手更不缺队友!

过把性情的瘾
过把性情的瘾

  敢不敢,过把性情的瘾,随性敌友,与兄弟并肩战江湖——这样才够血性!

  敢不敢,犯回嗔痴的戒?

  叹息曾几何时,作为游戏灵魂的剧情沦落为毫无意义的苍白对话?《大唐无双2》首次推出为代言人林志玲量身定制的全新悬疑剧情玩法,特有记忆碎片系统,让剧情回归游戏灵魂,贯穿玩家成长的始终,扑朔悬疑剧情让你步步为营,为解谜团须勇闯潭穴不惜以身涉险,同时记忆碎片系统更是对技巧与智力的双重考验,加上女神林志玲全程配音、形象的声、色陪护,让人难忍为解一疑,寻遍千山万水!

犯会嗔痴的戒
犯会嗔痴的戒

  敢不敢,犯回嗔痴的戒,让全新悬疑剧情唤醒你内心的探索欲——这样才够血性!

  全新物理引擎技术、独创“对抗式升级模式“、独有“战斗式社区体系”及女神全程演绎的全新悬疑主线剧情,打造全新《大唐无双2》,营造完善、丰满的血性真江湖。正由于此,《大唐无双2》荣获丁磊肯定,首次打出“网易第一战斗网游”旗号,王者的血性蜕变,我们拭目以待!

  《大唐无双2》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dtws2

  《大唐无双2》腾讯微博:http://t.qq.com/wydtws2

  《大唐无双2》官方微信:wydtws2

[编辑:夜雨]
上一篇:“使命”来临!上海臻游确认参加ChinaJoy 下一篇:大型资料片上线《醉逍遥》坠星之巅首服今日13点开启

大唐无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