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彩云归”人气火爆 六大活动助阵

  重聚春暖花开时,玩转四月新江湖。《新剑侠世界》4月电信新服【轩辕区 彩云归】开服至今已6天,新服热闹的气氛还未褪去,六大趣味新服活动也同步上线,想要感受家族的团结与凝聚力么?想要体会侠侣间的情意绵绵么?想要体验围殴BOSS的激情与豪迈么?那就来吧,“彩云归”六大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活动一:前辈带你闯江湖】

  初入江湖的小白,不用烦恼无人带领的困境,在《新剑侠世界》这个江湖中,有前辈带你一路闯关,组队升级更欢乐,兄弟情深聚江湖。漫漫江湖路,因为有前辈的指导而更显得简单更友爱!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活动二:密友消费获返利】

  亲密度代表各位之间的友好程度,密友则是亲密度最高的好友。活动期间创建角色的侠客,首次在奇珍阁金币区购买商品,侠客好友列表中亲密度最高的好友即可收到返还奖励的系统邮件,两人可组队去礼官处领取惊喜返还奖励。

  【活动三:心动玫瑰大配对】

  武侠世界不仅只有刀光剑影的铁血,也有儿女情长的婉约。偶尔侠侣间的情意绵绵也为这个刀光剑影的铁血江湖添加了一段浪漫之情。心动玫瑰大配对,将你亲手制作的玫瑰花献给你最想送的人,也许能成就一段美好姻缘也说不定哦,两人一起执手仗剑天涯!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活动四:家族齐心战BOSS】

  家族兄弟齐心挑战boss,家族族长每天都可前往家族领地演武场内召回家族BOSS,并召集家族成员将其击败,想要证明你们家族的团结么?想要考验你们家族的凝聚力么?那就来挑战吧,挑战成功,丰厚绑金、绑银、玄晶的奖励就都是你们的了!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活动五:百大家族威望赛】

  一个人的游戏太寂寞,和战友一起才能更好的享受游戏乐趣!家族威望排行榜排名前100名的家族给予精彩奖励!入家族,得威望,召集战友,拿好礼,共享家的感觉。

  【活动六:小龙女迎新派利】

  新服开启,小龙女来送礼!每日19:30-20:30在临安、大理、襄阳三大城市会出现福禄神兽,每15秒会送出丰厚经验,每1分钟会随机送出10个福禄礼包,【福禄礼包】打开后能够获得绑金、绑银、4-5级玄晶等好礼哦~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新剑侠世界》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我叫MT》安卓版发布在即 公测助手率先抢跑 下一篇:体验古罗马竞技《无限世界》斗技场副本前瞻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