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获神秘逆天大招!大话西游2天罡星重出江湖

  4月25日,大话西游2新资料片《灵宝降魔》即将上线!继300环之后,新的挑战玩法正式曝光拉!新天罡星玩法、降魔宝象任务让你在轻松休闲的大话西游世界中,更轻松地获得逆天大招和神兵等丰厚奖励!

大话西游2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
大话西游2资料片《灵宝降魔》4月25日逆天公测

  天罡星重出江湖 带来神秘新技能

  天罡星任务将全面超越已有玩法地宫挑战,让玩家每一次挑战除了能获得战胜超级难度BOSS的成就感,还有丰富的神兵等丰厚物品奖励到手。

  玩家战胜天罡星后,有机会获得特殊道具“好运连连”和“好运星”, “好运连连”让玩家在下次战胜天罡星后,额外获得一次物品奖励机会。“好运星”则给玩家带来持续2小时的增益效果:好运将伴随着你下一次的天罡星考验,成功挑战则必将获得一次贵重奖励。

开启天罡星任务的道具——天罡八卦镜
开启天罡星任务的道具——天罡八卦镜
大话西游2天罡星的八卦镜神秘莫测
大话西游2天罡星的八卦镜神秘莫测

  据悉,天罡星最初出现在大话2的世界里的时候,是人见人虐的NPC,战斗无难度,奖励无亮点。借着《灵宝降魔》的东风,天罡星重塑筋骨,再现江湖,并且带来了神秘逆天新技能!

  其中最逆天的技能是“天罡八卦”,使用后30%几率反射敌方施放的一个师门法术,在PK时可以直接逆转战局。

大话西游2天罡星神秘技能表一览
大话西游2天罡星神秘技能表一览

  如何得到新技能?首先当玩家完成任务后,获得的道具星魂镶嵌进天罡八卦镜,就可以组合激活一个小秘技。当36颗星魂齐聚在八卦镜内,将激活神器本身的效果, 100%奖励逆天大招一个。

大话西游2新天罡星任务,等你来挑战!
大话西游2新天罡星任务,等你来挑战!
上一篇:剑网1金戈铁马版本明日发布 概念原画首曝 下一篇:《希望之翼》战场曝光 谁说怪兽不卖萌

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