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3》今夜启动 双版运营吸眼球

  网易《新大话西游3》与甄嬛传“温太医”张晓龙导演团队携手打造的独家网络发布会,将于5月17日晚19:30,正式登陆YY98频道!届时,产品制作人小方将亲临发布会现场,亲自带来免费版与时间版同步运营的详细解读,更会为收看发布会的玩家,送上惊喜的实物大奖——立即锁定《新大话西游3》,全新西行旅程,亟待你的加入!

  新大话西游3专题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活动

  新大话西游3特权卡 新大话西游3远征卡

  《新大话西游3》内测预约全面启动:http://x3.163.com/news/2013/5/10/12663_371869.html

《新大话西游3》今夜启动
《新大话西游3》今夜启动

  红人齐聚,大话3再造激情夜

  此次网络发布会,是由《新大话西游3》与“温太医”携手打造的一场盛世庆典。而为了让诸位参会的玩家感受别样的激情,主办方不但准备了丰厚的实物奖品,同时也特别邀请了包括毕加索和冕哥在内的诸多网络红人登台表演——有小道消息称,不少唱功过硬、且妖娆多娇的网络知名女歌手,都已受邀出席此次《新大话西游3》的网络发布会!发布会上还将首次发布由知名原创音乐团队“墨明棋妙”倾力打造的主题曲,此曲将由美女唱将HITA现场演绎。

《新大话西游3》今夜启动
《新大话西游3》今夜启动

  全新大话,破空内测八方来贺

  对于5月23日《新大话西游3》的破空内测,网易CEO丁磊和众多媒体大佬,以及叶梓萱等一众游戏圈美女,都已为《新大话西游3》的破空内测送上了祝福视频;游戏官网和微博上,玩家对《新大话西游3》的祝福留言,也正在不断以滚屏轮播的形式高速刷新!

《新大话西游3》今夜启动
《新大话西游3》今夜启动

  玩家热议,双版运营抢尽眼球

  在此次《新大话西游3》的破空内测中,最吸引玩家眼球的,莫过于其免费版与时间版同步运营的全新模式。双版本同时运营的模式,究竟如何实现?会不会有跨平台对战?什么是免费玩家享受人民币玩家待遇?而独创的云交易系统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中的蹊跷就等今晚19:30去发布会一探究竟吧!

《新大话西游3》今夜启动
《新大话西游3》今夜启动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独创云交易系统,实现双版本同时运营。游戏忠实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向玩家呈现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

  5月23日,《新大话西游3》破空内测全面启动,为爱西行狂欢盛典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夜雨]
上一篇:英佩游戏副总裁刁劲翀确认出席CGBC2013 下一篇:神奇时代游戏制作人CGDC深度解析HTML技术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