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西游3》内测在即 叶子猪独家特权放送

  自网易旗下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曝光以来,便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而为了让诸位玩家可以第一时间体验这款回合力作,叶子猪现与《新大话西游3》联袂打造了一场特权放送庆典: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不但可以赢取珍稀的《新大话西游3》内测激活码,更能够坐享叶子猪独家特权礼包,让西行之路变得更加畅通无阻!

  新大话西游3专题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活动 新大话西游3特权卡 新大话西游3远征卡

  抢《新大话西游3》内测激活码,享叶子猪独家特权:

叶子猪专题截图
叶子猪专题截图

  活动链接:http://act.yzz.cn/s/2013/fahao_x3/

  玩家期待,叶子猪独家特权放送

  即将于5月23日开启内测的《新大话西游3》,是近两周来业界最为关注的焦点,也是广大玩家最渴望体验的作品。为此,叶子猪已经向开发组申请了一批特权激活码,并将通过此次放号活动,将这批特权激活码发放给诸位玩家!

  此外,《新大话西游3》还将于今夜19:30召开盛大的内测资讯发布会——届时,各位玩家可以通过登录官方网站,收看发布会的直播。

叶子猪Banner图
叶子猪Banner图

  革新体验,新大话再谱西游新篇

  作为网易旗下的经典回合大作之一,《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曾陪伴广大玩家,度过了六年的风风雨雨。而为了迎接此次免费版的全新上线,为了让免费版玩家获得更优质的游戏体验,开发组不仅打造了“云交易”等一系列全新系统,同时还对活动玩法、界面交互等内容作出了重大革新。想要亲身体验的玩家,敬请锁定5月23日,《新大话西游3》破空内测等待你的加入!

新大话西游3截图
新大话西游3截图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首款双经济网游《新大话西游3》独创云交易系统,实现双版本同时运营。游戏忠实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向玩家呈现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

  5月23日,《新大话西游3》破空内测全面启动,为爱西行狂欢盛典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y3.gdl.netease.com/X3Online-3.0.276.ex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四海一家”新服火爆 《龙腾世界》万众凝聚 下一篇:丁磊:新娱乐时代 看《钢铁侠》不如玩《武魂》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