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经典 重逢《天地决》找回记忆中的游戏

  十年前你在玩什么?那些在记忆中闪闪发光的名字倾巢而出,《天地决》重拾经典,找回属于你记忆中的单纯快乐。《超级玛丽》、《小蜜蜂》、《魂斗罗》、《街霸》、《坦克大战》…….经典玩法,永恒的快乐再现,十年后的今天你将会在《天地决》和它们重逢,而它们将会在最顶尖的游戏技术包装下回到你的生活。

  经典不可亵渎!“原版”老游戏

  《超级玛丽》、《小蜜蜂》、《魂斗罗》、《街霸》、《坦克大战》…….提到这些名字就能让出生在70年、80年代、90年代初的人热血沸腾,它们不仅仅代表了游戏更代表了一代单纯无忧的快乐记忆。《天地决》将这些经典游戏玩法100%“原汁原味”移植,哪怕原有的BUG都原班复制,因为经典的游戏有这些小小的不完美才永恒,还记得传说中的“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AB”吗?《天地决》你将重拾记忆中的快乐!

  “新瓶装老酒”老游戏的新生命

  由于画面表现力和平台表现方式等种种劣势,这些经典的游戏渐渐淡出我们的视野。而2013年,《天地决》重新赋予它们新的生命,它们将在《天地决》重生,近20年网络游戏的技术积累,BigWorld引擎强大的支持及表现力下,《天地决》赋予它们全新的生命,绚丽的3D画面,超越几个时代的动作打击感。网络时代的互动统统融合进入其中。嗨,兄弟!叫上当初的哥们儿,我们都变了但是那颗爱玩的心还在。全新的面貌还是那样的好玩,《天地决》给老游戏新的生命。

  《天地决》即将于2013年五月与广大玩家见面,希望所有玩家踊跃参与,对《天地决》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天地决》全体运营、研发人员等候您的光临!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大影节揭幕 腾讯游戏布局影视首次亮相 下一篇:《热血海贼王》安卓2.5新版 启动神秘星盘

天地决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