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最爱仙侠 新游《绝世》力求原汁原味

  上下五千年,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历史沉淀赋予了每个国人心中都有一个仙侠梦!为传承中华文化,由中视网元打造的2013仙侠大作《绝世》日前揭开了其神秘面纱,一个以古老历史为原型的仙侠作品翩然呈现。

悬崖峭壁截图
悬崖峭壁截图

  自古以来,仙侠就是国人心中一个最美的梦!也是大多数中国玩家最喜爱的游戏题材!上天入地御剑飞行,骑龙跨虎叱咤乾坤,它比传统武侠更为虚幻飘渺,而三界间的对立争斗将战势推演得越来越烈!

  《绝世》正是在这样的基础上出现,以多部古代神话名著为原型,以全新动感技术真实展现,一点一滴原汁原味为广大玩家还原打造一个栩栩如生的仙境世界。尽管古书所记载的故事让人难以辨别真假,然而作为古人的智慧结晶,在历史文明的长河中遗留下来的奇书或许再现了古代中那些奇异的场景,留给后人无尽的想象。也为《绝世》的创作埋下了坚实的伏笔。

  自古称仙侠者,哪个不是神通百变、境界非常!《绝世》为遵循原汁原味的仙侠主题,使玩家能够真正体验到仙侠般纵横三界的感觉,通过大胆创新,在游戏中真正实现了无职业模式,使玩家可以修炼出无限神通,不再受传统网游的“职业”限制。

  最原汁原味的仙侠,最劲爆的PK体验!《绝世》带你穿越时空,感受一花一世界的壮观奇景!

原始森林
原始森林
上古世纪   
上古世纪  
仙山林立
仙山林立

  《绝世》研发者论坛地址:http://bbs.ccnec.yzz.cn

  《绝世》首测抢先注册地址:http://www.ccnec.yzz.cn/register.php

  《绝世》新浪微愽:http://e.weibo.yzz.cn/jsonline

  《绝世》腾讯微博: http://t.qq.com/jueshionlin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拒绝黄接受露 《丝路传说》成系大片首曝 下一篇:军团争霸我主沉浮 《神鬼世界》再添军团新玩法

绝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