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力量崛起!《神鬼传奇》暗影新战宠嗜血来袭

  《神鬼传奇》5月惊喜降临,全新五星半召唤兽“影翼-路阿斯”身影抵达莫提尼亚世界,彻底刷新魔幻大陆战宠实力榜!更有四象灵魂核、召唤兽神圣强化碎片等多重好礼火热派送,为你点燃初夏激情,引爆新一轮冒险狂潮。

  《神鬼传奇》专区 《神鬼传奇》下载 《神鬼传奇》官网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新版专题,点击了解>>

  《神鬼传奇》辉煌四周年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暗黑崛起之“影翼-路阿斯”
暗黑崛起之“影翼-路阿斯”

  【封印的暗影之翼】

  近日,封印着顶级神兽“暗影-路阿斯”的卡片“暗影之翼”终于重现世界。众神向诸勇士发出讯号,这是命运的新一轮转折。顶级召唤兽、海量珍宝一朝全部拥有,“暗影之翼”的出现,将改变整个世界的实力格局!新的比拼即将开始,请诸位亮出武器,等候时机为成就乱世英雄而战。

《神鬼传奇》残酷环境致命挑战
残酷环境致命挑战

  【五星半的顶级实力】

  路阿斯外表冷酷坚毅,巨大双翅散发幽冷光芒,双肩上一双蓝眼仿佛正与你对视,一副“我是邪恶boss,不要惹我”的摸样,任谁看了都会倒抽一口冷气,除了霸气的外表,路阿斯还拥有2600-3600的超高成长区间,使它和“被淘汰”三个字彻底划清界限。空前的强大实力,“影翼-路阿斯”的出现将给莫提尼亚的世界带来怎样颠覆性的改变?

《神鬼传奇》残酷环境致命挑战
残酷环境致命挑战

  【天赋神技超人一等】

  作为力量型的召唤兽,路阿斯的天赋技能“终极强力”能提高召唤兽30%的力量,天赋神力档次再升,整体实力更是拔升数倍!天赋技能“灵魂震颤”,攻击时几率触发,能对周围10个目标造成召唤兽10倍力量的伤害,并且使对方无法攻击和施放技能,持续2秒,逆天般的群战神技,让你在群雄争斗之中游刃有余,于万千人间脱颖而出,成为战场上闪耀的明星。

《神鬼传奇》战宠相随忠心不二
战宠相随忠心不二
上一篇:33W人同晚火拼 天龙八部迎来最强跨服团战 下一篇:省钱养儿诀窍 《魔域》夫妻副本明日开启

神鬼传奇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