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老玩家列入制作人名单 最终幻想14今年Q3开测

  Square Enix公司近日宣布,为了回馈一直支持《最终幻想》系列的忠实玩家,公司决定将他们的姓名加入到《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的制作人名单中。

  些玩家所指的是从去年1月6日起,至《最终幻想14》关服期间,累计付费90天以上的游戏玩家。凡在4月30日前注册了新版《最终幻想14》的玩家将可以把自己的姓名永久留在游戏的制作人名单中,另外,这些会员还将享受到月费折扣以及陆行鸟坐骑等诸多福利

最终幻想系列
最终幻想系列

  目前,该游戏正在进行β测试的第二阶段测试,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到游戏官网进行注册。国服玩家也不用着急,目前该游戏的汉化工作已基本完成,预计在今年Q3展开首测。

最终幻想系列
最终幻想系列
[编辑:夜雨]
上一篇:少年派视觉特效总监加盟魔兽电影 强尼德普或演伊利丹 下一篇:全球LOL电竞界富豪排行榜 前五名收入过百万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