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多彩五周年 5月19日回馈大放送

  5月19日《QQ炫舞》将迎来五周年庆典狂欢,当日在线即可获得5000点券,更有灵犀双飞翼史无前例大放送。作为最浪漫的舞蹈游戏,《QQ炫舞》已陪伴260万玩家五年整,此次庆典堪称一场回馈盛宴。

  QQ炫舞专区 QQ炫舞官网 QQ炫舞下载

《QQ炫舞》多彩五周年
多彩五周年

  周年庆当天14点在线可获得10个月牙棒棒糖,15点给力回馈3888点券、价值556QB的灵犀双飞翼(7天)、999朵精品荷花,16点在线即得1112点券及400购物券。当日14至16点累计在线45分钟可获得可爱的永久宠物邦尼,累计在线90分钟10个大喇叭让你成为全区焦点。

《QQ炫舞》5.19在线回馈
5.19在线回馈

  史无前例的5倍经验、5倍G币、5倍舞团资源超豪华加成盛宴也将在五周年庆拉开序幕,5月18日至19日下午14点至16点,给力升级的黄金时间段,绝对不容错过。而18日及19日全天,玩家也可享受双倍工资、双倍心动、双倍每日奖励的福利。

《QQ炫舞》五周年多倍奖励
五周年多倍奖励

  回馈还远不止此,5月19日前后将开启GM万人许愿活动,届时每个大区将由后台随机抽取300名幸运玩家实现他们的任何愿望。当然如果没能成为这幸运的万分之一,也可以参加游戏中的游乐园活动,通过游戏中的八大活动拼图,就有机会将iPhone、金卡、霹雳浮云等收入囊中。

《QQ炫舞》游乐园抽奖
游乐园抽奖

  在这浪漫而充满惊喜的时刻,诚邀260万《QQ炫舞》玩家共同欢聚,开启多彩游戏人生。

  《QQ炫舞》——最浪漫的舞蹈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全民熙:一部好的小说往往会让人有想成为其中主角的冲动,如果将它改编成游戏,会带来更大的乐趣。

[编辑:若爱]
上一篇:骨灰玩家首选 《天骄3》终极内测深度评测 下一篇:暴力玄战网游《圣王》五大亮点燃烧沸腾热血

QQ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