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炫舞2》终极不删档 开辟新世代音舞战场

  全新一代舞蹈网游《QQ炫舞2》在今日正式启动了终极不删档测试。最震撼的视觉盛宴,独一无二的创新模式,更有欧式宫廷皇室授爵和最萌新“舞伴”炫宝儿的登场,成为《QQ炫舞2》终极不删档测试的最闪耀特色。参与终极不删档测试,100%领总价值20万点券的成长礼包,超多奢华服饰拿到手软。

  QQ炫舞2专区 QQ炫舞2下载 QQ炫舞2官网

《QQ炫舞2》典雅富贵的皇宫
典雅富贵的皇宫

  在《QQ炫舞2》前期新生·不删档测试中,通过官网等合作平台的抢号活动,不少玩家都深入体验了《QQ炫舞2》“次世代”舞蹈网游画面,以对局的超炫丽舞台光源,真实的场景体验和精致灵动的舞者,打造了真实画面的感受。在《QQ炫舞2》的零距离社交理念中,通过全面创新的“家园系统”,玩家交友将不再受到区服的限制,只要是《QQ炫舞2》的玩家就可以在“我的家园”通过照片、日志、评论等功能分享生活点滴,秀出个性自我。

《QQ炫舞2》零距离社交之家园系统
零距离社交之家园系统

  作为全新一代舞蹈网游《QQ炫舞2》,创新玩法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目前《QQ炫舞2》已有的四大创新玩法模式分别是斗舞模式、大炮模式、生存模式和宝儿答题模式。斗舞玩法则正如其名,通过组队PK,1V1斗舞的方式,根据双方打出的3个音符判定来获得每一回合的“攻击权”,当对方血条为零后则由该队下一名舞者出场。如果技术足够出众,就可以尽情享受1V3时的无限欢呼与刺激了。大炮模式则是通过双方获得最高判定的数量,由可爱的炫宝儿发起攻击的趣味模式。而生存模式中得分较低的玩家会变成一只小猪,为了存活到最后,就努力的打出Perfect判定吧。

《QQ炫舞2》大炮模式
大炮模式

  在《QQ炫舞2》的炫舞王国世界里,你将拥有一只最萌的炫宝儿。炫宝儿是玩家的专属舞伴,不仅能与玩家共同跳舞,卖萌撒娇,还可以通过学习技能后,制作漂亮的专属服装或提供各种增益效果。炫宝儿不但可以和主人实现交互,还可以和其他玩家的炫宝儿进行各类交互动作,近百个宠物技能的只需提升炫宝儿等级,就可轻松解锁,进行亲密的互动。

《QQ炫舞2》与炫宝儿的亲密互动
与炫宝儿的亲密互动

  如此丰富的创意玩法与震撼的视觉效果,《QQ炫舞2》完美诠释了“闪耀”的特色。本次终极不删档测试结束后,《QQ炫舞2》不限号测试月底即将开放,为全民开启闪耀的大门。

  《QQ炫舞2》——从未如此闪耀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 Michael Lau:游戏是创作玩偶很重要的灵感来源,游戏角色的创作本身就是一种艺术,而玩偶有时就是某个游戏或漫画角色在现实中的延续。

[编辑:若爱]
上一篇:口水直流!《梦幻西游》性感嫩模玩家大曝光 下一篇:近战群P无敌!《斗破苍穹OL》星陨宗派详解

QQ炫舞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