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2》遭海外公司千万美元抢注代理?

  消息人士透露,“《倩女幽魂2》已被海外公司千万美元抢注代理”。

  在丁磊刚宣布《倩女幽魂2》即将出口海外不久,近日又流出一则疑似韩国代理公司高层的短信,希望以千万美元高价抢注《倩女幽魂2》代理,惹得网络舆论一时哗然。

  为何韩国公司竟耗资千万争夺《倩女幽魂2》的海外代理权呢?

  这场风波又牵涉了多少家海外代理巨头?

  倩女幽魂2专题 倩女幽魂2官网 倩女幽魂2下载 倩女幽魂2大神礼包

韩国最大游戏门户网站Thisisgame.yzz.cn曾大篇幅报道《倩女幽魂2》
韩国最大游戏门户网站Thisisgame.yzz.cn曾大篇幅报道《倩女幽魂2》

  五巨头不差钱 韩国公司早已瞄准倩女2?

  在《倩女幽魂2》宣布公测时,就引起了韩国业界的强烈关注,韩国最大的游戏媒体This is game曾作出大篇幅的测评报道。

  2012年开始,欧美及中国游戏不断侵蚀韩国市场。代理在中国人气十分火爆,且极具东方文化特色的《倩女幽魂2》,将为几大巨头拓展市场带来契机。

  根据NHN、NEXON、CJ E&M、NCsoft、NEOWIZ公布的2013Q1财报,韩国五大巨头的销售额合计高达18,598亿韩币(超过102亿RMB),不差钱的他们以千万天价与网易签约亦不足为过。

不差钱的韩国代理公司,绝对是《倩女幽魂2》的头号竞争者
不差钱的韩国代理公司,绝对是《倩女幽魂2》的头号竞争者

  暴雪抢占欧美先机?

  除了被传千万美元抢购《倩女幽魂2》代理权的韩国公司外,以暴雪为主的欧美代理商也正虎视眈眈。

  丁磊在5月16日的网易财报电话会议上提到,“在代理商的选择方面,我们会优先考虑公司的合作伙伴”、“我们跟暴雪在未来的产品上有非常深的接触和交流”。暴雪创始人兼总裁 Mike Morhaime也曾表示“希望和网易公司长期的合作关系保持下去”、“即将有下一步的合作”。

  以上种种迹象表明,与网易有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在全球拥有极佳口碑的暴雪,将是代理运营《倩女幽魂2》呼声最高的公司。

《倩女幽魂2》源自东方哲学的超自然魔法,相信可以给欧美玩家带来另类的体验。
《倩女幽魂2》源自东方哲学的超自然魔法,相信可以给欧美玩家带来另类的体验。

  ASIASOFT:东南亚缺乏真正中国风大作

  近年,东南亚地区互联网宽带和电脑硬件配置迅速升级,接受3D网游的玩家比例不断提高,拥有2.5D/3D双视角模式的《倩女幽魂2》非常吻合该地区玩家的需求。同时,东南亚地区与中国拥有接近的文化认知,与中国的文化包容性更强,市场能够快速消化《倩女幽魂2》这类的中国气息浓郁的网游。

  单以越南为例,玩家在论坛上自发组织的投票,就有超过80%玩家表示期待《倩女幽魂2》在越南面世,足见其在东南亚地区的人气与影响力。

  据业内人士称,亚洲著名运营商ASIASOFT也将成为《倩女幽魂2》海外运营的有力争夺者。ASIASOFT曾多次对外表示,东南亚现在并没有真正的中国风大作,希望引入该类型网游

与欧美大作注重怪的力量和压迫感不同,《倩女幽魂2》的鬼怪较为轻盈,但恐惧感来自绵绵无绝期的怨念。
与欧美大作注重怪的力量和压迫感不同,《倩女幽魂2》的鬼怪较为轻盈,但恐惧感来自绵绵无绝期的怨念。
[编辑:若爱]
上一篇:谁主沉浮《撒农大陆》两大阵营全服激战起源篇 下一篇:《狂剑》境界修元 灵力加护系统重铸武魂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