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主沉浮《撒农大陆》两大阵营全服激战起源篇

  很多年以前,有一片神秘的大陆,名为撒农。它和平安宁,自遥远的洪荒时代起,这片土地便孤悬于茫茫大洋之上,独自沐浴晨曦晚霞,静候潮起潮落……3D网络游戏《撒农大陆》扑朔迷离的剧情故事,就在这片未开发的处女之地上拉开序幕。

  《撒农大陆》 帝国野心,昭然若揭

  帝国人意外发现撒农大陆这片古老原始的新大陆,发现它蕴藏着丰富的黑金资源。这些资源在帝国掀起了科技革命,一振长期疲软的国内经济。帝国为了取得更多的黑金资源,借口打破不平等黑金贸易发动了第一次战争。战争引起当地人激烈反抗,帝国依靠先进的科技一度占尽优势,但也付出极大的代价,甚至被迫退出已占领地区。

撒农大陆截图
撒农大陆截图
撒农大陆截图
撒农大陆截图

  《撒农大陆》 扶植势力,变相掠夺

  帝国意识到直接派兵侵占土地不是长久之计,它与撒农王朝签定条约,以先进的科技交换黑金的自由开采。如此一来,不但能大量获得黑金,还能得到撒农王朝的支持,避免了与当地人进行战斗。

  面对帝国的变相掠夺,撒农人民就这么委曲求全地妥协了吗?敬请关注《撒农大陆》,阵营激战迫在眉睫,刺激的PK系统、畅爽的技能效果等待您前来体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美貌与财富并存!盘点游戏中的五大白富美 下一篇:《倩女幽魂2》遭海外公司千万美元抢注代理?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