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剑》境界修元 灵力加护系统重铸武魂

  异界时空,虚空散落。由渡口网络投入巨资倾力打造的玄幻网游大作《狂剑》,首次实现了玄幻与动作的创新结合,将玩家带入神秘莫测的修元之界,乱世重生,并横扫一切恶势力。同时,又具备动作类游戏的紧张刺激,真实带感的击打体系,血脉膨胀的战斗场面,让玩家尽情享受冲破云霄的快感。

  进入官方网站>>>>http://k.ferrygame.yzz.cn/

  《狂剑》匠心独运的灵力加护系统,是指使用灵石对装备进行灵性唤醒,由天灵石、地灵石、人灵石唤醒后的3条灵力属性分别称为天道、地道、人道。唤醒成功后的装备将随机得到新的能力,并且被唤醒的灵力属性,有互相感应的能力。如果感应到角色身上,同时有相同的灵性属性存在,则会激发灵力属性之间的感应属性。而装备新增的专属战斗属性,可以对天地人灵性中的随机一个属性进行升级,提升角色的战斗属性效果。

铸天神剑进入修元之界
铸天神剑进入修元之界

  游戏在顶尖引擎技术的支持下,同时引入立体协同战斗概念,逼真自然的动作表现,实感酣畅的打斗效果,让玩家有了一种全新的战斗视野。置身于气势恢宏的仙侠江湖,不管是云雾缭绕的山峦,还是天空中漂浮的层层白云,亦或是飞泻而下的瀑布,结构设计恰如其分,动静结合浑然一体。强烈的空间感与精确的比例控制,让玩家完全融入这空灵幻化的仙侠江湖之中。

如幻如仙的恢弘场景
如幻如仙的恢弘场景

  关于《狂剑》,一剑一人走江湖!

  《狂剑》是网成科技研发的一款2.5D玄幻动作类MMORPG网游,游戏以神剑传人穿越至乱世,从而追随先人寻剑之路为开篇,通过穿梭变幻莫测的异界、纵横交织的地域文化展现气势磅礴的仙侠江湖。游戏以直观逼真的形体动作、火爆酣畅的打斗效果、流畅的操作手感及复杂的攻击组合引领玩家体验来自异次元时空的新派动作巨作。

  关于异次元动作玄幻游戏

  《狂剑》首次尝试将玄幻仙侠题材与动作战斗相结合,将立体的协同战斗概念引入游戏中,兼备杀伤破坏力范围大、局势变化快、战斗模式转换迅速等特点,将动作格斗升华。同时,游戏采用浮动光影特效技术,使画面成像更富动态真实感,多人玩家同屏战斗更流畅。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k.ferrygame.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倩女幽魂2》遭海外公司千万美元抢注代理? 下一篇:美景谋杀 《绝世》浪漫场景让妹子中招

狂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