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星际殖民帝国 《银河创世录》快乐游戏上手攻略

  《银河创世录》是空中网旗下的一款星际题材策略手游,游戏让玩家扮演一位殖民总督,在这个引人入胜,美不胜收的科幻宇宙世界中建立自己的殖民帝国。要实现这一番伟业,就需要征服太空,那该如何去实现呢?下面这篇攻略将指引你创建自己的星际殖民帝国,打造强大的超级银河舰队,达成你称霸太空的终极梦想

  《银河创世录》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in-he-chuang-shi-lu/id533074902?mt=8

  《银河创世录》官方网站:http://yh.kongzhong.yzz.cn/zh/

银河创世录
银河创世录

  作为一款策略游戏,《银河创世录》带有一定的角色扮演与经营的元素,如各种任务贯穿游戏,让玩家在游戏中不会明显感觉到星际战争的压力,很适合玩家打发自己的“碎片”时间,由于游戏采用颜色明快的清新风格画面,再加上动人悦耳的背景音乐,玩时间久了也不会觉着有乏味或困倦的感觉。下面依照游戏内容,逍遥快乐的游戏攻略正式逐步展开:

  一、 新手引导篇

  对于新手如何上手游戏,游戏中主要是以任务的方式进行逐步引导的,当然,如果你喜欢自己摸索,也是一种乐趣。但如果你是第一次玩网游,你最好还是按照左上角的任务提示,一步步做任务成长。从开始到初心任务到终极任务总共超过300个,这样能够全程指引玩家创建自己的殖民帝国盛事。

银河创世录
银河创世录

  二、城市建设篇

  1.建筑——自主布局

  1)资源生产:

  按照左上角的任务提示,一步步建造“供给站”“水晶矿”“铝材工厂”“钛金冶炼厂”“能源站”,升级“指挥中心”、升级“城市防御”、“扩建殖民地”。每建造一个资源生产建筑,或者升级任意一个建筑,都会涨一定的声望,这是会影响声望排行榜的排名哦。

  2)城池布局:

  城内建筑可以随意摆放,完全按照你的布局来设计自己的城池。跳出游戏建筑限制能否最大化地利用城池就要看你的设计天赋了。不过城内有预先设计好的纵横相交的主干道路,所以想要安排好布局还需要多动动脑子。

银河创世录
银河创世录

  3)离线发展:

  建筑在建造时能支持离线发展,就是说只要你安排好建造顺序记住建造时间即可安心下线忙别的事,稍后回来建筑已经造好十分适合忙里偷闲玩游戏的玩家。不过基本的资源性建筑级数很多,所以要想能够尽快地高效升级殖民地的话,仍然需要你不时回来进行监督进程。

  4)其他资源获得方式

  虽然提供了人口调满提高产量等方式,但是目前我基本都是通过打怪来获得大量的各种资源,这里头越往后期越费的就是水晶和铝矿了。所以城堡在8级之后我基本都是在外面打高级野矿,当然还有城里城外的高级敌舰。打怪的唯一坏处就是太费时间在游戏上面。

上一篇:全新精致界面匹配最美回合网游《新大话3》 下一篇:末日浩劫谁来拯救《全球使命》今日带你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