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前的疯狂【银河创世录】岁末辞旧闯年关馈赠海量钻石

2012-12-06 14:1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离玛雅人预言的2012的世界末日越来越近了,按电影《2012》里的说法,想要在末日中生存下来的唯一方法就是登上方舟,不过貌似方舟的船票不是谁都能买得起的。既然我们没有机会登船,那么何不在末日来临前彻底的疯狂一把呢?空中网旗下的策略手游大作《银河创世录》就特地推出了岁末辞旧闯年关,这样的足以让你在末日前疯狂的活动,500钻石的海量馈赠奖励也许将让会你买得起救世方舟的船票!

 

  【活动】岁末辞旧 闯年关

  【时间】12.5-12.31

  【内容】即日起,IOS用户在App Store上为《银河创世录》给予五星好评,并且发送截图至客服邮箱:yhkefu@kongzhong.yzz.cn,将会获得500钻奖励。你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活动具体操作流程:

  1. 登录App Store,搜索“银河创世录”并留下你的五星好评。

  2. 随后按住“Home”键和“锁屏”键截图,可在“照片”中查看截图;

  3. 在“照片”中点住截图2秒以上,点击“复制”

  4. 登陆银河创世录,点击屏幕右上角“邮箱” “客服”在信中“粘贴”好评截图后发送。

  通常情况下,发送评论后30分钟可进行查看。

  注:

  该活动奖励每个账号限获得一次。奖励将会在每周一进行发放,届时请各位玩家注意查收。

  活动仅限苹果用户、五星好评不区分普通版与XD版。

  中文普通版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in-he-chuang-shi-luid533074902mt=8

  中文XD版下载链接: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in-he-chuang-shi-luxdid562143296mt=8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活动】极限掠夺 GM基地攻占计划!

  【日期】12.06—12.07 每晚19:00—20:00

  【内容】GM对于玩家来说,一直是一个又爱又恨的神奇物种。报仇的时机终于来啦!GM将携带千万资源入住银河,千载难逢的机会千万不能错过,想一夜暴富吗?那就快将GM洗劫一空吧!

  【规则】

  1. 活动开始时,我们将通过滚屏信息通知玩家,GM城ID,所在坐标;

  2. 活动期间内,GM城中将有总数1亿的资源可供掠夺;

  3. GM城将有10级城防部队驻守,首位破防的玩家可获得彩色晶体x10;

  4. GM城被攻破后,将会不间断的补充城防部队;

  5. 活动结束后,GM城将会被重置。

  【活动】12月兑换惊喜 打造专属王牌军

  【时间】12.06—12.12

  【内容】浩瀚银河中,象征顶尖实力的指挥官与战舰已逐渐崭露头角,强化型装备更将军队的实力提升到了一个巅峰。还有谁能在这毁灭性的战斗力面前无动于衷?快来打造属于自己的王牌军吧!

  活动地址:httpplay.ko.yzz.cnpay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兑换1000钻赠送:钛金x20000、EXP+50%(7天)

  兑换2600钻赠送:尼姆合金x2000、超空间引擎x500

  兑换15000钻赠送:王者勋章x30、主宰星片x300

  兑换32000钻赠送:9级强化型装备随机1件

  注:

  1. 奖励将在满足条件后第二个工作日发放。

  2. 奖励可重复获得。

  额外惊喜:

  活动期间,累计兑换满100000钻,即可额外获得:10级强化装备随机1件

  活动期间,累计兑换满200000钻,即可额外获得:10级强化装备指定1件

  注:

  1. 以最高累计充值为准发奖,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2. 活动奖励仅限获得一次。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世界“毁灭”前的疯狂,去App Store留下您的好评,500钻石的给力馈赠,将让你拥有足够的钱来购买救世方舟的船票,一切尽在《银河创世录》岁末辞旧闯年关的活动!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迅游网游加速器狙击多连杀 成就CF神枪手 下一篇:剖析【霸刀】 真实的跨服国战要怎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