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精致界面匹配最美回合网游《新大话3》

  随着《新大话西游3》内测新闻发布会的圆满落幕,这款由网易出品的回合大作,连日来已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对人物成长、守护系统等游戏内容都作出了巨大改进。而由开发组倾力打造的全新界面设计,也令游戏的交互体验也得到了全方位的优化!进入精英测试阶段的玩家和媒体编辑纷纷对全新的界面设计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和分值。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下载 新大话西游3官网 新大话西游3新手卡

  预约《新大话西游3》5.23破空内测,赢惊喜数码豪礼>>>>

《新大话西游3》人物界面
人物界面
《新大话西游3》守护界面
守护界面

  细腻美观,精致UI刷新感官

  用户界面业内简称UI,就是User Interface的简称。它是玩家对一款游戏第一印象好坏的关键性因素。

  玩家操作是否顺手,是否符合玩家的审美和使用习惯?你是网易系用户还是企鹅系用户?是回合老玩家,还是习惯了即时制?一款游戏的操作顺手度决定了玩家对新游戏的接受度。

  《大话西游3》被誉为最美2D回合网游,一直以来以唯美的画面和主角造型打动人心,玩家普遍认为,在画面表现力的提升下,同步提升用户界面,能更好的诠释“最美”这一赞誉。

  在《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中,开发组对系统UI作出了全面优化与调整,使游戏界面的视觉效果变得更加细腻美观。此外,UI设计师还对界面的功能性进行了全新设计,以令玩家的操作流程愈发流畅自然。而这些设计改变,也获得了封测阶段玩家的广泛好评。

《新大话西游3》守护界面
守护界面
《新大话西游3》帮派界面
帮派界面
上一篇:完美控场 《创想兵团》突击兵杀伤性武器 下一篇:打造星际殖民帝国 《银河创世录》快乐游戏上手攻略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