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浮躁 《航海世纪》给你最初游戏激情

  每天有太多游戏公测,太多游戏广告跳入眼帘,然而却无力去甄别,无力去点。那些粗制滥造、毫无创意的游戏,那些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广告,早已让人失去信心和耐心。时代赋予了人们内心的浮躁,包括厂商和玩家;这时,或许一款经典老游戏更能带给人们最初的游戏激情。

  《航海世纪》或能担当此任。作为国内第一款3D网游、国内航海类网游巅峰之作,《航海世纪》在航海、海战、探险、贸易等方面的重大原创性;题材新颖、玩法多元化等特征;以及九年运营带给玩家在航海方面语言和思想的象征符号等影响力;使其足以堪称经典。那么,《航海世纪》能带给玩家怎样的激情呢?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航海世纪截图

  在《航海世纪》的蔚蓝海洋上,有太多东西值得回味。海风拂面吹来自由气息,海鸟飞鱼与千帆竞速,日落月升夜空浩渺等等;玩家听着悠扬的音乐,驾驶帆船驶向大海的怀抱,感受到的是个人的渺小和自然的奇妙;在这个浮躁的年代,给予玩家一片小憩的净土。

  然而在日复一日的平凡生活中,很多玩家想要的是在游戏里找些激情,那么游戏中的海战和探险不可错过。装备好战船、雇佣足够水手,去海上干一炮;运用合理的战术和技巧,给那些不顺眼的家伙一点颜色;在硝烟弥漫、大浪滔天的海洋上,感受王者的气概和情怀。或者去寻宝探险,在某个神奇的海湾,与海盗来一场肉搏;像男人一样战斗,用拳头决定生命和财富。

  此外,游戏中贸易玩法独具特色。在庞大的世界版图上,游戏中共设置了六十多个港湾城市;玩家需在不同城市间穿梭,贩卖流行货物;流行货物在变、价格在变,城市也在变,充分考验玩家运筹帷幄的能力;想要成为海商能手,必须对货物以及城市和贩卖路线充分熟悉。很多玩家在贸易中找到了休闲乐趣。

  时至今日,《航海世纪》历经九年漫漫航程,却始终保持十足马力,乘风破浪;不但一直坚挺在国内航海类网游的巅峰,成就一代人的航海梦想,更在国外影响深远,弘扬了中国文化。而游戏蜗牛为梦想而生的理念,便是《航海世纪》一路高歌的动力。

  《航海世纪》官方网站:http://vc.woniu.yzz.cn/

  世界首款航海网络游戏,中国人征服世界的史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战一触即发 《天子》全新古尸战场曝光 下一篇:剑灵天下第一武道会 迅游网游加速器带你战个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