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天下第一武道会 迅游网游加速器带你战个痛快

  天下第一比武大会,简单来说就是《剑灵》PVP的竞技场,玩家可以在这里通过系统匹配,进入擂台进行1v1或3v3的生死决斗,最终根据战绩的不同,获得积分和排名。之所以比武场会受到众多剑灵玩家的追捧,最主要的还是比武场的限制条件很低,进入等级仅为4级以上即可,可谓是全民皆可参与的项目。

剑灵
剑灵

  在进入比武场后玩家会在比武大厅等候,点击参赛后系统会自动匹配寻找对手,这个匹配是不受区服限制的。邀请玩家只能在3v3模式下,1v1模式下无法邀请。稍后完成匹配的玩家会被传送到一个场景,这里会有短暂的时间可以进行修理武器、购买道具等操作,时间结束会进入战斗场地,战斗时所有不满45级的玩家会被暂时调整为45级的人物属性。

天下第一武道会
天下第一武道会

  力士、召唤师、刺客是大多数人最不愿意在比武场碰到的职业。力士皮糙肉厚,防御技能还能回血,好不容易看着一个被打得半死的力士,几下防御后回满血,瞬间有种想砸键盘的冲动。召唤师控制技能较多,配合喵星人二打一无鸭梨。刺客各种隐身技能,想想有个随时惦记着你菊花的人是多么恐怖吧。下面就讲一下我作为一个刺客在比武场上的一些经历,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更新了比武场的内容后,我便迫不及待的进入比武场,因为之前喜欢这个游戏就是看中游戏独特的竞技格斗体验,特别是很多技能上连招的华丽效果非常的让我着迷。我首先选择了一个1V1的模式,先试一下手熟悉一下比武场的节奏,比武场很快就反馈了一名玩家将与我战斗,对方是一名力士。

  格斗开始后,我首先选择了远远的避开,准备先观察对手的习惯动作,这个力士虽然看上去傻傻笨笨的,但是从他犀利的出手来看,他也同样在观察我的习惯性动作,在观察了几秒后,我果断选择了轻功游荡加潜行攻击的模式,这在攻击力士时是屡试不爽的攻击手段。

  选定方案后,我便开始实施行动,首先就是展开独特的轻功大法,不过在漂移的时候总感觉哪个地方有一点不对劲,反应速度跟不上移动速度,在避开了对方的视觉死角后的一瞬间我启动了潜行模式,这时对方力士明显已经开始慌神,因为死神的镰刀已经马上要降临在他的头上。

  在潜行到力士背后附近后,正当我准备开启一连串的连招的时候,突然发现鼠标竟然不听我的话了,虽说延迟只持续了一秒钟的时间,但是力士已经察觉到了背后的危险,随机展开了防御的姿势,并对逼近的我展开了疯狂的还击,由于偷袭手段只能用一次,在此次的PK中我不幸落败。

  究其刚才的原因,我的操作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完全就因为在偷袭成功前的一秒那诡异的延迟导致了全盘的崩溃,难道是网络延迟导致的,我所在的小区网速虽然在平时上网浏览网页还能勉强使用,但是一玩大型网游特别是在高峰时段时,就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在平时的刷本战斗中还不太严重,但是在分秒都要争夺的PVP中就比较严重了。

  后来发现有很多网友也出过类似的问题,但通过使用一款叫迅游加速器的后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我萌生了试一下的想法,我启动迅游加速后重新进入了游戏,这次明显感觉游戏非常的顺畅,对着空地释放了一连串连招,技能效果如行云流水般的直接表现了出来,下一步就需要去PK场地中实地测验一下了。

迅游加速器加速效果显示
迅游加速器加速效果显示

  来到了比武场所在地,刚才那令人肉痛的一幕又浮现在了眼前,此次匹配的对手依然是一个力士,再次使用刚才的招式,技能释放、闪避、跑动……当一连串的动作做出来之后,竟然没有发生任何的迟滞现象,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我接连发力,竟然数次偷袭成功了对方,搞的对方完全没有了脾气,最终取得了胜利。同样在接下来的几场PK战斗中,因为有了迅游加速器的帮助,我不断的打败了各式的对手,一时间竟然成为了全服小有名气的PK牛气人物,当然其他人可不知道我有秘密武器。

迅游加速器加速模式选择
迅游加速器加速模式选择

  不需多言,在以后的比武场中开始比试前,我首先必须要开的就是迅游加速器,助我PK无任何压力,因为有了迅游的相伴,在成为剑灵PK王者的路上我不再畏惧任何挑战,如果你也有跟我相似的情况,不妨也试一下,相信会有令你大吃一惊的效果的。

[编辑:夜雨]
上一篇:告别浮躁 《航海世纪》给你最初游戏激情 下一篇:各有千秋争绽放 DOTA类游戏招牌英雄大盘点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