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买入RELATED DESIGNS余下的所有股份

  育碧宣布其已收购德国领先PC战略游戏制造商Related Designs的全部股份,包括其旗下大受好评的《纪元》游戏品牌。此前,育碧拥有其29.95%的股份,此次育碧使用现金交易将剩下的70.05%的股份一并买入。

  Related Designs成立于1995年,是一个极其成熟的游戏工作室,其代表作品包括屡获大奖的PC游戏《纪元 1701》、《纪元 1404》、《纪元 2070》以及即时战略游戏《No Man’s Land》和《Castle Strike》。成为育碧旗下工作室后,隶属Related Designs的65位经验丰富的员工将继续开发基于浏览器的免费大型多人在线游戏《魔法门英雄无敌在线》,并在将来与育碧旗下的另一家工作室Blue Byte合作开发新作。

育碧旗下《孤岛惊魂3》
育碧旗下《孤岛惊魂3》

  “我们已与Related Designs有着长达六年的合作经验,此次育碧将其优秀团队收入麾下,对于我们双方都有非常大的益处,并使我们的合作更进一步。”育碧Blue Byte工作室总经理Odile Limpach如是说,“Blue Byte与Related Designs从此以后可以更加流畅地进行知识和资源分享,使得我们之间已经非常密切的合作更上一层楼。我们将一起制作更多优秀的游戏,其中包括《魔法门英雄无敌在线》。我们希望这款游戏成为育碧的头牌免费游戏。”

  “我们很高兴能正式加入育碧,”Related Designs总经理Thomas Pottk洀瀀攀爀说道,“此项举措巩固了我们长久以来的合作关系,并使得我们的团队拥有更多的资源来进行更好的工作。”

[编辑:莫秋]
上一篇:Xbox 720大战PS4:索尼凭内存优势先拔头筹 下一篇:《地铁:残光夜影》新图欣赏 光影效果逼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