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首测人气火爆

  2011年火了一部清新剧《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2013年红了一部青春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忘不了年少轻狂追女孩的日子,也忘不了挑灯夜烛追小说的时光。人们总是在怀念过去中度过,与其错过,不如重来。曾经的网络小说神作《盘龙》正式改编为网络游戏,带你重拾青春热血激情。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现在火爆首测中,一亿小说迷的五年期待终于实现!

 首测实况
首测实况

  三大职业个性化养成

  登录游戏,瞬间穿越至西方特色酒馆,觥筹交错肆意独醉,剑士、贤者、王者三大职业正在享受正式冒险前最后的宁静时光。无论你偏爱冲锋陷阵还是后方支持,都可以选择到最适合的职业。踏上冒险旅途,每个玩家将扮演与现实世界截然不同的个性角色,

 创建角色
创建角色
剑圣
剑圣

  世界场景

  进入游戏,玩家将出生在玉兰大陆的乌山镇,这也是《盘龙》小说的开始的地方。玩接下来将走过小说主角林雷的成长之路,探索恩斯特学院、魔兽山脉、芬莱、赫斯城等地的未知挑战。《盘龙》每个场景地图都有鲜明的特色,伴随着激昂或舒缓的背景音乐,游历欧洲中世纪风格的神奇世界。

新手村乌山镇
新手村乌山镇

  战斗玩法

  没有战斗就没有成长,无论你在《盘龙》是初出茅庐的新手还是经验丰富的高手,都需要通过不断的战斗进行自我提升。在新手村时,玩家就需要独自前往野外捕杀入侵的魔兽,无锁定操作方式更提升了整场战斗的刺激快感。除了PVE玩法,人与人的PVP对抗也是《盘龙》战斗玩法的精髓,与人斗其乐无穷!

 野战
野战

  爱过就更不要错过,盛大游戏2013年重推《盘龙》,用心研发的精品网游值得期待!像小说主角林雷一样战斗,重归热血沸腾的动作之旅!

  大动作!新冒险!

  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人气首测中!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再挫也要谈恋爱 《新破天》春季泡妞杀手锏 下一篇:泛娱乐升级 腾讯互娱的“棋局”大揭密!

盘龙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