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今日首测 点燃激情

  盛大游戏自主研发,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今日正式首测!《盘龙》改编自一亿人气小说,由网络神级作家“我吃西红柿”亲自担当游戏世界架构师,真实还原小说魔幻世界。除了经典的剧情背景,《盘龙》更首创大场景无锁定战斗模式,将战场延伸至广阔无垠的野外,享受灵动操作的快感,点燃战斗热血激情!

  盘龙专题 盘龙官网

  欣赏视频

野外全方位挑战巨型BOSS
野外全方位挑战巨型BOSS

  【忠于小说剧情 创新游戏玩法】

  《盘龙》 以同名小说为蓝本改编,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原著中的经典桥段,与剧情人物结交相识并肩作战,踏上小说主角“林雷”的冒险成长之路。在游戏玩法上,《盘龙》多引用小说设定元素,打破了常规的网游设定。游戏中的神阶系统、玄奥系统、灵魂攻击等创新玩法,令战斗充满变数悬念迭起。

游戏主形象 林雷
游戏主形象 林雷

  【不开房 打野战】

  《盘龙》大胆采用极具动作快感的无锁定操作模式,也是国内首个开发3D大场景无锁定战斗的角色扮演类网游。厌倦了站桩打怪连滚键盘,欲挣脱开房间式的鸟笼束缚,《盘龙》将自由战斗的天空还给你!无须等待,即刻战斗!1800万平方米奢华场景任你选择,风骚走位、华丽连招、场景互动,无锁定可以更随心所欲。

无锁定操作
无锁定操作
上一篇:战争与和平 《神话2》打造别样游戏体验 下一篇:铁血军旅 《抗战》新服今日18:00燃情开放

盘龙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