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龙》5月17日首测 揭秘无锁定战斗特色

  大动作!新冒险!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即将于5月17日开启首次正式测试!盛大自研新游《盘龙》根据一亿人气同名小说改编,利用尖端引擎实现唯美游戏画面,更在游戏玩法上进行诸多创新。《盘龙》首测在即,不仅受到大量网文读者的期待,更获得众多游戏玩家的关注。

  大场景无锁定 不开房打野战

  作为新派战斗的领军者,《盘龙》实现大场景开放式的无锁定战斗模式。无锁定不再局限于副本与竞技场,野外的随心战斗增加了更多乐趣。野外预示着未知的危险和挑战,在与巨型怪物单挑中,合理运用环境掩护成为新的战斗技巧。游戏中源于小说的“玄奥系统”与“灵魂攻击”,让战斗更具策略性和公平性,屌丝也可以成功逆袭!

大场景无锁定
大场景无锁定
新派战斗
新派战斗

  开放主城 新派冒险穿越异世界

  《盘龙》忠实于小说原著内容,特邀请作者“我吃西红柿”担任游戏世界观架构师。本次首测也将开放丰富的游戏内容,均是小说读者熟悉的场景剧情。主城“恩斯特学院”与乌山镇、芬莱废墟、赫斯城郊外、魔兽山脉等七大野外地图都将在首测对外开放。走过小说主角“林雷”的冒险之路,亲历魔法世界的奇妙之旅。

主城:恩斯特学院
主城:恩斯特学院
游戏场景:西北行省
游戏场景:西北行省

  三大职业登场 新派成长抛弃等级观念

  《盘龙》首测中,三大职业将集体亮相:冷血近身之王“剑圣”、贤者、重量级冲锋强将“王者”。三大职业个性鲜明,无论你喜欢近身搏击还是后方支持,都可以找到最心仪的那个TA。《盘龙》神阶系统完全摒弃了传统游戏的等级观念,即使选择同一个职业,也可以量身定制不同的成长路线。

贤者
贤者
剑圣
剑圣

  5月17日,《盘龙》首测在即,官方激活码发号活动同步开启。没人会拒绝这一场华丽的魔幻冒险,2013年,一起征服《盘龙》!

  大动作!新冒险!

  新派3D战斗网游《盘龙》5月17日首测!

  PL.SDO.COM

[编辑:蕉蕉]
上一篇:《泰坦时代》神秘萌味代言人 我是游二代 下一篇:抢金潮 《新天骄》带你疯狂扫金300吨!

盘龙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