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3神雕侠侣领衔 近期最火爆回合网游发号盘点

  转眼间,又到5月下旬。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夏天将近,暑假离我们还会远吗?学子们在忙着准备期末考,而我们最喜爱的网游市场也不例外。无一不忙着筹备假期之前的游戏开服,新游开测。而在众多类型网游中,一直以中国网游主力军的回合网游最为火爆。那么,近期都有哪些火爆的回合网游呢?你又最想玩哪款回合网游呢?或者是你最想领取哪款喜爱的回合网游新手卡、礼包、激活码呢?看这里,叶子猪给集合近期最火爆回合网游等你玩。

近期最火爆回合网游发号
近期最火爆回合网游发号

  《新大话西游3》--最美回合

  《新大话西游3》汇聚精英团队,架构全新云计算平台,独创云交易系统,打造网易首款双经济模式网游。游戏忠实原著《西游记》剧情蓝本,以3D建模技术,搭载新一代视觉界面升级引擎,向玩家呈现唯美国韵、恢弘动人的西游画卷。全新种族"巫族"破空出世,不周山下群雄集结,三界格局波诡云涌,PK战场新法则由你决定!

  新大话西游3西游远征卡 新大话西游3新手特权卡 新大话西游3专区

《新大话西游3》壁纸
《新大话西游3》壁纸
《新大话西游3》壁纸
《新大话西游3》壁纸

  5月23日开启不删档内测,新手卡专属西游远征特权卡等你来拿。

上一篇:致青春!《反恐行动》形象大使金莎校服装首曝 下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火爆 “四海一家”魄力系统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