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夺天工妖石精炼 《东方故事》萌战再发力

  跑酷耍帅需个性,酣畅修真讲实力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自由新概念,巧夺天工妖石精炼,属性搭配随心所欲,萌宠战力再升级。动态活动系统,封印上古妖王,全民备战万人疯抢,智能AI挑战控制极限,热血沸腾不喊停!全民换代,非玩不可,万人新服【风火轮】人气爆棚。玩出我的个性,战出你的实力,赶紧加入吧!

  东方故事专区 东方故事下载 东方故事官网 东方故事特权卡

《东方故事》自由加个性 萌宠也暴力
自由加个性 萌宠也暴力

  宠物妖石精炼 萌宠个性打造

  造型百变战力升级,想让萌宠拥有横扫千军的魄力,妖石精炼助你一臂之力。利用两块同等级同类型的妖石,花费游戏币,便可在长安城“宠物仙子”处进行精炼操作,附加属性随机搭配,想要神级妖石,那就鼓起你的勇气试试你的运气吧。妖石附体力战百敌,萌宠也变小暴力。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东方故事》妖石精炼 萌战发力
妖石精炼 萌战发力

  封印上古妖王 挑战控制极限

  资源投放不玩矫情,动态活动才最给力。寻宝玩法释放上古妖王,谣言提示刷新地图路线,封印妖王全民皆可参与。突发奇遇天降惊喜,万年妖王惨遭通缉。智能AI挑战控制极限,心跳刺激让人热血沸腾,大量金钱奇珍,还有宠物妖石,技能书奖励,名副其实的世界级BOSS。告别系统时间的奴役,畅享动态活动的魅力,赶紧加入吧!

《东方故事》AI智能 热血沸腾
AI智能 热血沸腾

  自由修仙精彩无限,享受个性展现实力。轻松休闲,不失心跳和刺激,多栖体验一网打尽。回合制非凡的魅力,《东方故事》统一汇聚。

  云引擎:云图片、云存储、云更新,先锋技术走在回合最前沿;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接引分红无上限、边玩游戏边赚钱;

  王牌策划:国内十大金牌策划、《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作;

  多栖体验:即时助战、修仙分身、独特仙府、无限进化73变;

  全息交互:淘宝式经营、DIY个性婚礼、360°还原现实世界。

《东方故事》DIY个性婚礼 奢华巡游谱写仙侣奇缘
DIY个性婚礼 奢华巡游谱写仙侣奇缘
《东方故事》热血战斗酣畅淋漓 细腻带感小清新
热血战斗酣畅淋漓 细腻带感小清新

  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开放内测火热进行中,新服【风火轮】火热新开,人气爆棚,五大革新特色邀您品鉴,全民换代,非玩不可,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50%高额返利,马上接引领现金吧!

[编辑:若爱]
上一篇:《桃园》YOUNG聚焦90后 5.16日增开新服 下一篇:《格子RPG》技术首测受热捧 玩家期待手游版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