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5月新版本“战伙燎原”即将上线

  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全新版本“战伙燎原”即将火爆上线。新版本将开启两大“微·国战”玩法——“天下群英战”和“家族竞技场挑战赛”。新玩法更加注重小型玩家团体之间的对抗,对作战人数要求极低,堪称御龙国战玩法新的里程碑。新版本还将更新神秘副本“世外桃源”,为勤劳的玩家开启收集军需物资的大门。

  御龙在天专区 御龙在天下载 御龙在天战伙燎原礼包

  在更新玩法的同时,御龙游戏内的各大活动也将继续展开。五月劳动月主题活动还在继续,玩家集齐勋章即可兑换好礼。5月31日,御龙独创“世界无硝烟日”,全服镖车无敌,让爱好和平的玩家远离镖车被袭之苦,在游戏里安享快乐平和的气氛。

  御龙5.21新版本详解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玩法大变样 配合技巧定乾坤

  备受御龙玩家以及业内人士期待的《御龙在天》“微·国战”玩法,将随着新版本的更新而上线。不同于以往大型国战玩法的玩家大乱斗,以及副本玩法的玩家与NPC作战,本次更新的新玩法不仅将团队作战的人数要求降低到极致,还保证了玩家之间充足的对抗性。与大面积玩家混战相比,更加强调玩家的作战技巧和运筹帷幄的能力。同时玩家与战友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将决定整场战斗的走势。

  微·国战 玩家对抗新篇章

  本次御龙新版本更新的两大“微·国战”玩法,“天下群英战”和“家族竞技场挑战赛”,均属于小型玩家团体之间的对战。“天下群英战”的对战形式是3V3,双方玩家操控三国时期真实武将,带领下属军队在战场上与敌方玩家拼杀。战斗的胜利与否除了兵种相生相克的因素外,完全取决于玩家们对小型局部遭遇战争的理解,与玩家等级的高低、装备的好坏无关,真正做到了“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系统还会根据每位玩家的表现进行评判,获取更丰厚的奖赏。

  “家族竞技场挑战赛”更像是御龙版的《英雄联盟》。60级以上玩家以家族为单位,匹配对战家族,在战场上兵分三路阻击敌方玩家,保护自家军机处的同时还要适时出击,推倒敌方军机处,夺取挑战赛的胜利。若在规定时间内,任何一方的中军大帐都没有被消灭,则总军功高的那一方获胜。获取挑战赛胜利的家族将获得大量家族资金的奖励,玩家可以获得经验、银子、淬炼宝石以及其他一些有价值的物品,更有机会获得天驭战甲的碎片。

  世外桃源 劳动人民最光荣

  世外桃源是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去处,而御龙也有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御龙新版本更新后,将开启最新神秘副本“世外桃源”。副本每天中午开放,击杀王城、卧龙城、华容道、边境和阳平关附近随机出现的特殊外形的怪物,或者使用随身商店获得的探测罗盘可找到入口。玩家进入副本后有15分钟采集军需物资,获得银子、经验等各种奖励。在许愿树处诚心许愿,还有机会获得高级装备、极品马装等超级奖励。

  群雄即将逐鹿,战火即将燎原,《御龙在天》携手全体玩家一起打造顶级游戏体验。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御龙在天截图

  弹指落,千军破!手指跳跃的瞬间,破军,斩将,摧城!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带给你最真实的三国战争体验,引领国战网游新潮流!

  《御龙在天》官方网站:http://yl.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 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丰富周末活动 教你打发无聊时间 下一篇:《桃园》一周年影片 注册人数超香港人口200万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