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安卓26日新服“泡沫群岛” 虏获女帝芳心

  不知不觉间,已经快要到三月底了,不是听说三月会有两次更新吗?第二次呢!别急,新版本2.0.0“亲密伙伴”已经敲定于3月27日进行更新,届时将会进行停服维护更新,当然啦!等待是有价值的,将会有很多呼声甚高的功能登场哦!现在就让我们先到“泡沫群岛”游历一番吧!偷偷告诉你,这可是刚好能享受新版活动+新服活动的服务器哦!

  新服“泡沫群岛”3月26日11时,去虏获女帝的芳心吧!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泡沫岛,可算是一个标志性的地方,在那里,海贼草帽团们被巴索罗米熊纷纷拍飞,并留下了隐藏信息“大事件的两年后,在新世界的入口我们相见吧!这是我们草帽团全体成员集合的大事,希望大家牢记于心。”。正因为泡沫岛事件,路飞在此与女帝波雅·汉库克相遇,并且惺惺相惜。说到这里,大家心里又浮现出女帝美丽的身影了……不瞒大家说,我今天才在论坛看到有位玩家疯狂赞美女帝呢~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既然如此,就不能放过这个与女帝亲密接触的机会了哦!赶紧来吧!

  话说回来,说起新版本即将要上线了,大部分内容都已经披露出来了,还有一些小调整,可能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我在这里简单说几个:增加黑妮可罗宾怒气技能击中效果,更新了每日签到奖励更新,第7天签到奖励增加物品:爱心之箭,每日签到80级可升级。一个大调整是宝石属性进行调整,修改4星以下宝石属性,由增加属性百分比修改为增加属性固定数值(之前宝石属性不变),新增一套5星宝石,可以增加属性固定数值,活火山区和黄金钟场景可掉落,同时活火山区场景不再掉落3星宝石,黄金乡场景不再掉落3,4星宝石。在这里不多说,但是具体修改可是有19项哦!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热血海贼王宣传图

  好像忘记了些什么?女帝啊!3月26日11时,泡沫群岛,女帝与你有个约会!

  《热血海贼王》安卓版官网:http://www.9game.yzz.cn/onepiece.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专家:电竞有益开发智力 应避免唯金牌论 下一篇:《逍遥江湖》经济稳定 惊呼不惧油价飞涨

热血海贼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