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回归正统武侠 全冷兵器时代

  《独孤求败》作为一款以全战斗武侠为题材的网游,首创十重核心战斗模式,配合自由组合心法系统,让江湖斗争更真实逼真。而游戏中六大门派所使用的武器更堪称一绝,无论是丐帮的棍棒,还是全真、白驼山的剑、刃,又或是桃花派的古琴,走入《独孤求败》就犹如真切感受了一回刀光剑影、马蹄萧萧的冷兵器时代时的江湖。

  独孤求败专区 独孤求败下载 独孤求败官网 独孤求败新手卡

《独孤求败》奇门异派各显神威
奇门异派各显神威

  棍,虽为无刃兵器,却素有“百兵之首”之称。作为丐帮标志性武器,棍的历史悠久,最初乃原始社会中的主要生产工具,但也是最早用于战争中的武器之一。在《独孤求败》游戏中,棍属于近战搏斗兵器,它的攻击范围大于剑、刃,自持“棍扫一大片”的评价。配合棍的特性以及丐帮特殊技能,常给对手或怪物造成晕眩,当头棒喝的效果。其杀伤力不容小觑。

《独孤求败》丐帮,倚天棍
丐帮,倚天棍

  剑,可说是武侠作品中出现最多武器,无论是多情剑客,还是浪荡游侠,又或是正义侠客多半都腰缠佩剑行走江湖。而大家所熟知的全真教也是以剑气合一为门派最高修武境界,全真剑法归为七剑七式,共七七四十九式,七子阵法对应天上北斗七星。用全真教四把武器完美展现,碧绿如玉的九阴剑、闪耀着紫霞般光芒的倚天剑、寒光似冷月残星的销魂剑、如火如炽的屠龙剑,将舞剑者悲恨相续、关河梦断的激烈情绪全然展现出来。

《独孤求败》全真教,销魂剑
全真教,销魂剑

  琴,自古为万乐之首,在众多武侠作品中,凡用琴作为武器的侠客通常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在《独孤求败》游戏中,凡善用琴者,无论男女都需具备深厚的内功底子。时而琴声幽怨悲泣,犹如少女哭诉;时而激烈澎湃,犹如大江奔腾。但最终的结局,都是敌人在琴声之中应声倒下,从外表看并无伤痕,其实已经五脏俱损。

《独孤求败》桃花岛,屠龙琴
桃花岛,屠龙琴

上一篇:《神武》全新CG领风骚 快乐测试有看点! 下一篇:传承中华瑰宝 《剑网3》中药体系对比现实

独孤求败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