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聚义闯江湖 《逍遥江湖》新服火爆开启

  武林盛会华山论剑,谁将站在华山之巅?全新卡册收集玩法、创新股份制帮会系统、120级武林高手等新奇玩法,再掀江湖风云!霸气火热的武林盛事,特邀各位大侠携兄弟好友,共同畅享《逍遥江湖》的火热夏日激情!

《逍遥江湖》盛夏新内容,带来冰爽激情武侠!
《逍遥江湖》盛夏新内容,带来冰爽激情武侠!

  华山论剑即将上演巅峰对决,各路高手将在华山之巅一决高下。作为周期性的武林盛会,区别于战场的集团对战和摘星楼的PK爬塔玩法,是纯粹的竞技比赛模式。玩家将能通过组队参赛充分体验武林巅峰高手对决的快感。不同周期将采用不同比赛类型,玩家可以在比赛前事先组建战队参与多轮循环赛,由最终的战队积分排列名次。

  帮会系统推出重磅内容,全新的帮会股份制组织结构、属于兄弟们的帮会属地、给帮会成员提供更多方便道具的帮会作坊将热力推出。帮会成员可以累计自己在帮会中的股权比例,获得股份相关的职位。从帮会股东中诞生的首领将拥有罢免帮主、限制建设资金使用等权力。

  帮会属地将成为团结一心共闯江湖的兄弟姐妹自己的领地、温馨的家园。帮会属地中包括作坊区、住宅区、风景区等功能区域,都将为帮派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和乐趣。其中帮会作坊是可成长商店,能通过建设提供更多种类的商品,帮会成员可以用帮会个人贡献度购买所需商品。多种帮会新玩法将,江湖路上留下更多充满情义的痕迹。

即将开放的帮会属地一角
即将开放的帮会属地一角
紫荆关战场豪情对抗
紫荆关战场豪情对抗

  青云峰活动加入卡片收集系统,快去青云峰收集各种卡片吧!系统将对收集完成度和珍稀度进行排名。进入排名的玩家可以在下个月领取丰厚奖赏。

  120级武林高手的开放让帮会精英们又多了一个激情去处,就是去武林高手地图挑战新BOSS。杀死5只魂魄才能引出的终极boss想必讲给玩家带来全新刺激。击败最终BOSS的精英们将能获得BOSS灵石碎片、6阶稀有武器等珍贵奖励。

  仗剑执酒,逍遥江湖!心游科技旗下首款经典2D武侠标杆力作《逍遥江湖》公测新区【冰海云谷】即将热力开启!领略原汁原味的豪情江湖,感受千人同屏的篝火盛典——最原汁原味的2D武侠狂潮,尽在《逍遥江湖》!

  关于《逍遥江湖》:

  《逍遥江湖》是一款由西山居《剑侠世界》原班人马,在继承剑侠系列十年武侠游戏精髓的基础上,悉心打造的“江湖味”全新武侠大作。该产品从唯美、义气、豪情、富甲四大标志性的“江湖”元素出发,无论是画质上的精雕细琢,兄弟间的深情厚谊,争夺中的快马厮杀,还是高保值的经济体系,都完美诠释出一个原汁原味的宏大江湖。

  仗剑执酒,逍遥江湖!公测火热进行中,圆你不变武侠梦!

  《逍遥江湖》官方网站:http://xy.ixinyou.yzz.cn/

  《逍遥江湖》官方论坛:http://bbs.ixinyou.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新破天》绝密新版初探 曝兔子与萝卜的激情 下一篇:王广森指导《燕赵风云》 游戏美术疑曝光

逍遥江湖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