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广森指导《燕赵风云》 游戏美术疑曝光

  近日,资深舞美设计师王广森对遇见网络3D国战网游《燕赵风云》游戏美术指导的消息曝光,部分美术制作细节内容也将揭秘。不少网友猜测,近期游戏主创与大师团间频繁的互动,疑似首测临近。

燕赵风云
燕赵风云

  作为资深舞美设计师,王广森早前就凭借《大震撼》、《钥匙》、《社区书记》等优秀影片,多次荣获多种全国电影奖项,也曾担任过贵州省九运会的开幕式舞美指导。因此,此次与网游《燕赵风云》首次合作的王广森也备受业界关注,此番担任游戏美术指导更引发了玩家的强烈期待。

  在参与《燕赵风云》美术指导时,王广森表示,“国战网游不仅需要恢弘气势的战争场面,也需要厚重震撼的游戏氛围”。在游戏美术设计方面,恢宏的战争场面、广阔的世界地图、创新多样的副本、绚丽多彩的坐骑服装等,的确塑造出极具特色的战斗场面。

  此外,有着丰富专业戏剧、影视、舞台美术设计经验的王广森还将与新锐导演黄觉共同为《燕赵风云》玩家定制设计具有唯一性的精美装备。

  目前同为多家文化传媒公司艺术及美术总监的王广森,对《燕赵风云》美术前景十分看好,且非常重视视觉带来的感官体验,并在指导现场给于了一定的研发建议。其美术风格将在开测之日与玩家见面,届时玩家将能体验到大师笔下的恢宏战场。

[编辑:夜雨]
上一篇:豪情聚义闯江湖 《逍遥江湖》新服火爆开启 下一篇:游戏卖萌两不误 《萌战》简化操作系统

燕赵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