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巨献《天骄3》五大剧情副本一览

  国产3D魔幻史诗大作《天骄3》终极内测开启已有一周有余,无数玩家已经从新丁迅速变成了技巧娴熟的老兵。随着实力的飞速增长,大家对于冒险体验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此时,剧情副本将是你最佳的选择。《天骄3》五大剧情副本,磅礴剧情、极限挑战,为你开启精彩冒险旅程。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天骄3官网

LOGO
LOGO

  复仇之心营地

  高地人的复仇之心营地虽然并不太大,但却重兵把守,其中必然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事实上,由卡缪和巫师戈麦斯率领的寒风部族驻扎于此,正是为了守卫黑鸦教研究基地。寒风高地人首领—加布力尔,便是幕后黑手!你要做的就是揭穿整个寒风部族与黑鸦教之间相互勾结的阴谋,击杀加布力尔!

复仇之心营地
复仇之心营地

  泽利姆遗迹

  泽利姆是寒风高地人的原始家园。然而,一次巨变使这里化为了一片废墟。如今,寒风高地人终于重返故土。但这次,他们不是把这里当做家园,而是为了帮助黑鸦教实施可怕的阴谋。冒险者需要前往这片废墟,击败那些在废墟中兴风作浪的野蛮高地人以及他们的首领。这个基地守卫众多,而且都是精英。每一步都必须谨慎行事,走出一步可能就会万劫不复!

泽利姆遗迹
泽利姆遗迹

  卓雅克斯神庙

  数千年过去了,卓雅克斯神庙早已没有森林女神时代的无限荣光,有的只是斑驳的墙壁和残破的碑文。废弃已久的卓雅克斯神庙,如今已沦为邪教组织的巢穴。据说,神庙中储藏了大量神兵利器,由邪教精英守卫。同时,他们还在神庙中研究一种上古黑暗仪式——某个上古魔神正在苏醒!你能阻止他们吗?

卓雅克斯神庙
卓雅克斯神庙

  阿库拉竞技场

  阿库拉竞技场是著名的死亡角斗场,吸引了无数身怀绝技的冒险者参加决斗。这不仅仅是因为竞技场主人给予的报酬丰厚,更重要的是他手下三名令人闻风丧胆的角斗士从未战败过——击败他们的冒险者必会威名远扬!阿库拉竞技场的三名角斗士包括:四处喷吐毒液的独眼怪物乌洛玛奇、生性残忍的异变巨兽沃森和将灵魂出卖给邪神的堕落勇士米尔加斯。他们在竞技场中所向披靡杀戮无数。而强大的你也许可以终结他们的传奇!

阿库拉竞技场
阿库拉竞技场

  黄昏遗迹

  “力量才能带来永恒”——这是扬风沙漠赫德部族的信条。为了获取更多的力量,赫德部族将灵魂出卖给了妖王克雷金。然而,随着封印妖王克雷金的封印力量减弱,赫德部族开进了妖王的封地——黄昏遗迹。他们用传说中的神秘仪式,呼唤妖王再临人间,带给他们无穷的力量。如果你想进入黄昏遗迹,那么一场血战在所难免。你不仅需要非凡的实力,更要安排出极为合理的战术战略。否则,赫德部族会让你尝到失败的苦果。

黄昏遗迹
黄昏遗迹

  五大地城各具特色,不同的剧情故事,却有着同样的精彩与刺激。在《天骄3》的世界中,你将亲身感受那气势磅礴的史诗故事,更能切身体会那酣畅淋漓战斗的快感。而这,正是《天骄3》无与伦比的魅力所在!

[编辑:莫秋]
上一篇:被掀翻的二奶《桃花源记》还你公平世界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