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之路 大作《天骄3》发展进程由你来定

  5月17,日,3D魔幻史诗大作《天骄3》终极内测震撼开启!这里有更梦幻的画面、更酣畅的战斗,还有无与伦比的磅礴史诗!全新冒险旅程,为你带来不曾想象的精彩旅程!震旦大陆烽烟四起,英雄出世威震八方!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LOGO
LOGO

  创世之战后,创世神的封印不仅封印了黑暗诸神,还影响了震旦大陆的所有生命,导致人们原本强大的潜能受到极大影响,到达35级时就再也无法继续提升能力。为了赶在黑暗诸神挣脱创世封印的束缚之前突破自我,经过漫长的探索和实验,无双城的智者们终于找到了突破自身潜能极限的方法——觉醒!

宏伟的无双城
宏伟的无双城

  但突破潜能极限是一次非常冒险的旅程。只有签下“觉醒条约”的冒险者,才能获得更多指引。觉醒旅程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建立魔法阵和开启创世封印。首先,你需要帮助无双城的法师“麦凯伦”建立魔法阵。但法阵所必须的魔核只有在实力强大的敌人身上才能搜索到。你必须做好万全准备,前往泽利姆遗迹,斩杀魔王获取他的魔核。

冒险之路
冒险之路

  通过魔法阵,你的身体将被彻底改造强化,潜力极限已经被突破。这时,你首先要做的便是击杀黑暗诸神!因为你所散发出强大的能量气息会让黑暗诸神的力量逐渐强大。必须第一时间彻底消灭他们!无双城的领导者们会把这一任务交给你。这不仅是一次机会,更是无上的荣耀!

领取任务
领取任务

  潜能觉醒,突破极限,《天骄3》成就无限强大的你!一个全新的世界在等你,一段全新的冒险在等你,一份无上的荣耀在等你。《天骄3》国产史诗之作,一切只为成就你的霸业宏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抠脚大汉竟是长腿萌妹?《新破天》惊爆你眼球 下一篇:《新天堂II》龙武器视频首曝 公测新服火爆开启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