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宝 《HOT街机》珍宝收集攻略

  天上掉宝?比天上掉馅饼还让人兴奋吧。在好世界《HOT街机》珍宝阁系统中,让你感受从未体验过的天上掉宝,有种被砸晕的感觉吗?珍宝在游戏是一种特殊道具,玩家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它们,通过神秘的阵法排列,据说可以大幅度地提升武将的属性,从而增强队伍的战斗力。

HOT街机
HOT街机

  好世界《HOT街机》珍宝阁系统的珍宝是通过合成卷轴与各种材料来合成的,每合成一个珍宝都能增加自身生命值,而且当玩家收集完任意直线上的珍宝之时,该线的相应属性将会解锁并永久附加在玩家身上,为玩家增强战力,而当当层的珍宝收集满后,下一层的珍宝阁就会开放。

HOT街机
HOT街机

  珍宝阁是玩家在中前期开启的一个系统玩法,旨在玩家收集散落在天下的奇珍异宝,满足玩家收集欲望、发现天下美的同时,还能够帮助玩家提升属性,提高的玩家的修养与品位,提高玩家审美与涵养。

HOT街机
HOT街机

  珍宝阁是以层数为计量单位的,玩家每凑齐一层的珍宝便能获得属性加成,而且只要完成一条线上的珍宝收集便能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让珍宝的收集能够有效的提高玩家的实力,冲破玩家实力攀升中的瓶颈,同时还为厌倦了无尽厮杀的玩家提高的涵光养晦的机会,追求战场胜利以外的目标。

HOT街机
HOT街机

  好世界《HOT街机》珍宝系统,让你体验意想不到的喜悦感,现在就进入珍宝阁,寻找属于你自己的特权和福利吧!

  更多游戏精彩内容请访问HOT游戏官网:http://www.hotyouxi.yzz.cn/

[编辑:夜雨]
上一篇:挥剑只为美人 《神话2》6月8日两组新服震撼开启 下一篇:回合制策略卡牌手游 开启《龙与英雄》的试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