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世界》夏日个性装扮指南

  作为国内首款“多元世界观”创新概念网游,《无限世界》时装风格多变,几乎应有尽有。有现代欧莎、素罗时装,古代的京剧戏服,西方的海盗装,东方的旗袍;有二次元的猫女装、女仆装,有清纯的校服,有性感的军警、空姐制服,也有霸气海盗装、黄金圣斗士,甚至还有印度风情的民族装扮和印第安原始风情……

异域魅力——印度风情女装
异域魅力——印度风情女装
铿锵玫瑰——穿越时空的女战警
铿锵玫瑰——穿越时空的女战警

  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二次元与三次元的融合。《无限世界》除了在服装上为玩家们提供了超级丰富的选择空间,同时还在角色自定义“捏脸”系统、人物细节个性装扮及坐骑方面,凭借大胆的设计和天马行空的想象,最大限度地保证每位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创造出适合自己、自己满意的个性角色。

空姐时装——黑丝制服诱惑
空姐时装——黑丝制服诱惑
游戏人生——带着虚面的神秘剑客
游戏人生——带着虚面的神秘剑客
独步天下,无限可能。
独步天下,无限可能。

  黑皮肤的独眼海盗头子,血色双唇的邪恶吸血鬼,从迷雾中走来的神秘贵公主,一身黄金甲的圣斗士,腰挂手铐的超级女警,戴着黑框眼镜的清纯学生妹,以虚面示人的神秘剑客……他,她,他们,都来自《无限世界》。那么你呢?在这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里,你是谁?或者说,你想扮演谁?

  《无限世界》无限梦想,无限可能。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感动。

[编辑:莫秋]
上一篇:《炮炮向前冲》今日14时精英首测 最新枪战视频发布 下一篇:人界裂缝《神仙世界》迷之幻穴副本攻略

无限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